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集体生日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们的集体生日趴

2018-07-25 22:58:00 作者:陈梅雨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集体生日趴

  今天是开班的第九天,还只剩两天,感觉一转眼就结束了。第一天来到这里觉得时间漫长,到现在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我突然有点想时间慢点慢点再慢点。

  今天共建组搞活动主题是“和你一样”。开始时候管好他们是真的不容易,几乎有空的队员都在帮忙,每个人都出自己的一份力,只为了能够把这个活动办得更好。当然,活动最后办得很成功啦!当主持人问他们这些天开不开心,好不好玩时,他们大声回答开心。那一刻瞬间觉得好暖,我们的付出可以得到他们的认可,是一件多么幸福事情

  我们看着他们一起唱歌,唱得那么开心,看着他们一起玩游戏,玩得那么投入,以及我们陪他们一起过集体生日。有时候就是那么碰巧。今天恰好有个小朋友生日,我们的蛋糕排上用场啦。当我们一起为她唱生日歌的时候,我眼睛有点红红了,有点想哭。我想这一次集体生日,一定会留给他们一个很难忘回忆。我们很难有机会和那么多同学一起过集体生日,这样美好时刻应留在心里的最深处。

  作者:陈梅雨 编辑:曾楹秀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集体生日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