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年电商产品,这本书来的刚刚好是时候。
里面提到了很多很多,这一年中我也曾遇到的问题,商品管理、库存、退换货、评价……感觉每一个都栩栩如生。即便书中没有细说个中详情,但方法也足以受益匪浅。
最大的收益:
1、以前松散的知识点,在某种情况下,终于了解到了他在整体中所存在的位置。
2、某些无从下手的需求,找到了切入的点。当面对大的整块的需求,切勿着急,层层剥开,找出关键点开始梳理。
3、需求有急有缓,应该按照实际情况进行操作。这一点算是老生常谈了,有些时候,这一点往往又需要跟“如何说服老板”相结合。。。
4、书中提到的两个拆解,我很喜欢。
随文附上脑图一枚,内容为从自己角度认为的书中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