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说再见,后会有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说再见,后会有期

2018-07-26 21:34:46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说再见,后会有期

  不说再见,后会有期

  清晨,我散步于校园里,天气一改往常的阴霾,变得晴朗了许多。尽管天气变好了,但我的心情开心不起来。因为今天已进入倒计时第二天,这意味着我们即将要离开这里。

  今天,我们已结束了此次三下乡的所有课程,每班也开了最后一节班会课,班主任学生说告别。我去看了四年级的班会课。刚从后门进去,我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别离气息,整个班充斥着依依不舍伤感。那时他们的班主任正在给他们看一个回忆视频,是关于这九天来他们上课的点点滴滴可能背景音乐加视频所营造成的悲伤气氛或是他们真的不舍得分离的原因,大部分学生早已哭成了泪人。看着他们哭,他们的班主任也终于忍不住哭了,我在那看着也觉得很难过,强忍着泪水不让它掉下,因为我真的不想让学生们看到我流泪,我只想跟他们高高兴兴地告别。

  回想这九天,虽然我们是以小老师身份给他们传授知识,但这个过程我们却是相互学习,相互成长的。我们教给他们知识,教他们要礼貌待人;他们教我们如何与他们融洽相处。虽然我们即将要离开了,但我不会与你们说再见,而是后会有期,我会大学等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