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不说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不说再见

2017-07-26 07:21:31 作者:好吃的椰子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名山区解放乡热闹非凡,在这里“益路同行”团队与夏令营学生以及解放村民共同演绎的一场盛大的文艺曲目。

  为有效实施教育扶贫,关爱山区留守儿童成长,丰富山区留守儿童假期生活,增长山村孩子学识,暑假期间,四川农业大学农经协会开展了2017年暑期志愿夏令营活动。作为支教活动队伍之一的“致光之行”团队到了名山区解放中心小学,开展了15天的支教活动。在支教活动结束之际,解放中心小学全体学生与致光之行团队共同组织开展了文艺汇演,为支教受教活动画上一个精彩纷呈的句号。

我们不说再见

  演出正式开始,首先,队长唐恬发表了感言,“在这十多天里,我们开展爱心募捐、趣味运动会、男生女生课堂、防欺凌宣传课堂等一系列紧跟社会需求与时代潮流的活动,用我们大学生的知识与对世界的认知,努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做着努力。”(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紧接着形式各样的节目表演竞相登场,从欢快的歌曲串烧,激昂的诗歌朗诵,热情四溢的拉丁热舞等家带来了一场暑期夏令营的欢乐盛宴。最后,致光之行团队唱响了改编歌曲《解放小学的日子》,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喜爱与不舍。2小时的表演是分别的离歌,也是前进的序曲,愿阳光散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晚风微凉,一切正好。

  “非常感谢这十二位老师,舍弃了自己回家陪伴父母、家人的时间来给我们不一样的假期。我们不说再见,因为总有一天我们会跟上你们的脚步。”学生代表周燚说。志愿者陈凌志说:“短短15天与其说小朋友感谢我们,不如说是我们感谢他们,他们在这15天里教会了用纯真的眼光看世界,用心体验生活。”

  原来15天的距离只是从校门到教室,泪水滑落,留下痕迹带来淡淡愁绪。时光荏苒,我们不说再见,愿你不哭,笑容常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不说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