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生活慢享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慢生活慢享受

2018-07-24 19:46:45 作者:138225127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慢生活慢享受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有很多丰富知识值得我去学习体会,而这次的三下乡之旅,让我真正的从实践中学习到知识,也把我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

  进入到农村,体会到和城市一样文化,在下乡这段时间中,我的收获不仅仅是锻炼自己教学管理能力,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感悟

  每天的教学都不一样,做为一名教师,我觉得我们不只是要完成教学内容,更要思考如何才能进行更好,更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法。身为一个在校大学生,我们没有丰富的教学经历,不知怎样才能更好的胜任自己的职位,我能做到的,只有尽力备好每节课,让学生们在快乐中学习。把我在学校期间所接受的知识,授予他们。让他们对城市或者说对外面有相对的了解和仲景。

  在这几天授教期间,我带给学生们知识,他们也带给我生活上的享受习惯了学校里的快生活快节奏。如今来到这里,生活节奏慢了下来,自己也可以好好享受身边的一切,这种慢生活慢享受的感觉,真好。

  作者:黄家森

  编辑:陈诗敏/馨光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慢生活慢享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