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学生双斗的美妙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与学生双斗的美妙一天

2018-07-29 11:34:36 作者:陈彩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学生双斗的美妙一天

  思考是一首诗,让你在普通日子里读出韵律来;思考是一片阳光,让你的阴郁的日子里明朗起来。早上,学生一样来得很早,原本以为会安静的过完一天,但是美好终归美好,现实还是现实,很荣幸被学生邀请加入他们的游戏当中和他们玩,虽有汗水全身,却收获无尽的快乐友谊

  下课铃声响是被学生誉为“中国好听声音”,从他们个别人口里得知,他们想下课和我玩,听到这,都有种冲动想好好给他们一个大大拥抱。但是也有一些比较皮的孩子,例如四五年级的男同学纪律不是很好,在上第二课堂课的时候老是会开小差,只有当我寻班的时候才会稍微好一点。为了晚会节目能够正常演出,我不得不陪他们一起练习舞蹈,为了让他们安心的练舞,我也使用了很多激将法激起他们的斗志,让节目更加顺利。

  经过与学生交流以及从他们身上微小事情中,我知道见过高山的人,才懂得什么是坚定挺拔;只有付出坚忍努力的人,尝尽了沧桑苦难人才可能拥有成功自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