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你们为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以你们为荣

2018-07-30 20:29:31 作者:揭婷婷 陈诗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以你们为荣

  今天是我们来这里木威塘小学支教的第十二天;是我们馨光文艺汇演日子;也是我们来这里支教12天中唯一一天是阳光明媚的。明媚的阳光似乎在为我们的馨光文艺汇演加油喝彩。

  今天我们的每个馨光队员都起的早早的为馨光文艺汇演准备着。虽然中间出现各种各样问题,比如舞台装扮道具缺失等等。但我们的队员各出奇解决各种问题,为馨光队友点赞。

  下午我们馨光文艺汇演顺利进行,其实在文艺汇演前,我是很担心孩子们表演问题的,因为我们来这里支教的时间比较紧,怕孩子们的学习能力不够好。但到她们彩排时候我觉得我似乎低估了我的学生。令我更意外的是,当他们正式表演的时候,当她们跳舞的时候,当他们朗诵的时候,我忘记了她们只是学了12天的孩子,感觉他们就像专业一样厉害。我为我的孩子们骄傲,以成为你们的老师为荣。

  最后,再次为我们的馨光队友点赞,以有这样强大的队友为荣。为我的孩子们点赞,以成为优秀的你们的老师为荣。

  第一作者:揭婷婷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以你们为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