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体谅,少摩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多体谅,少摩擦

2018-08-04 14:39:03 作者:肖嘉华 来源:肖嘉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多体谅,少摩擦

  人在集体中,相处久了,难免会有摩擦,摩擦产生得多了,自然而然就会有许多的怨念。这时,相互之间的体谅尤为重要。体谅对方在新环境不适应,体谅对方的小脾气,体谅对方的小习惯……我们每个人多是一个独立个体,在成长过程中都形成自己独立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偏向于独立生活,有的人在集体生活中也能如鱼得水。因此,当不同的生活方式碰撞在一起时,必定会擦出火花。只有多体谅对方,给予对方适当尊重,才是避免产生火花的方法。在这两天的集体生活中,深深认识到这一点。每个队员在这段时间里都有者或多或少的不容易,都在自己的忍耐极限上徘徊。朋友的安抚,队员之间的体谅是集体生活中的调和剂 ,缓和着我们之间紧张氛围,增进了解。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几天之后的我们会是崭新的我们,更加团结,更加契合。多体谅,少摩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体谅,少摩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