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付出总会有回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付出总会有回报

2018-08-06 20:00:18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付出总会有回报

  付出总会回报

  很多人说,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不付出就一定不会有收获。现在是倒数第四天了,我可能刚刚和小朋友们混个熟脸就要回去了,有点不舍,也有点伤感。毕竟刚刚认识一群可爱人儿,就要分开了。

  虽然平时对他们很凶,很严格,但在课后他们还是会笑嘻嘻地找我们玩。特别是二年级的小可爱们,我在他们班上课的时候特别严格,但在课后他们也会找我玩。就在昨天,我课间去了他们教室。在帮晓静找点名名单的时候,有个女同学就给了我一把花生, 我说不用,让她留着自己吃,但她却坚持给我,那一刻真的觉得自己在课堂上喊到嗓子哑了也值了。当时真的很感动。因为她的花生并不多,可她却能够分给我,我觉得这就是对我的回报吧。

  我觉得只要是用心对待他们,他们也会对你好的,他们是一群可爱懂事的小可爱!用心,耐心地去教他们,相信他们也会懂得回报我们的,虽然我们并没有要求他们一定要回报我们,但他们能与我们一起分享好吃的,好玩的……我就觉得这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我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付出总会有回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