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三组6怎么玩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前三组6怎么玩的

2019-01-10 22:18:18 作者:前三组6 来源:前三组6 阅读:载入中…

       前三组6怎么玩的
       时光深处,素什年华;你不是霓裳轻舞,嬉戏于盈盈水云间餐风饮露的仙子,我亦不是浪迹天涯墨舞山水惜落花采集云霞诗人。道讲因果、佛家讲缘,而三千世界芸芸众生,唯独与尔相遇,与汝相知,其间又岂是因缘所能卜签结算

  风起落,云聚散天地间来去匆匆自飘渺……经年依旧,烟波流转;我总是在最绝望时候缅怀最美丽回忆,与风为伴,对月倾诉。几多烟云何淡,几多情怀难再,当你在为岁月堪叹的时候,没有谁能为你解愁,只有袖间拂过的风听你在吟唱回应你的哀愁

  是夜,唯我。

  碎影醉摇,独自徘徊;也曾枉自使然,借以微笑洗涤忧伤,煮酒为思念饯行,殊不知,那洒脱背后承载着多少苦涩,醉眼迷离着空茫的长街,迎面微风排挞而至,依旧习惯孤单迷失自我,拂去尘世烟火,在一个人的夜晚,推搡着内心情感寂寥心事,不期邂逅着黯然。

  星寂人阑,灯影萧瑟;晚风掠影浮落花,心底凭添千丝愁。佛说:放下就是修行。我想我是淡看了这结局,却看不破这经过.望着万家灯火,不知哪一处能为我遮一方风雨,哪一盏能为我引航心灵的停泊,而哪一枝又是我今生的至爱永恒

  无声岁月,且行且远;以为是一段注定开始爱情,原来却没有结局,当我想要拂衣而去的时候,才发现我已寻不到归路.繁花也许未凋零,风雨也许不凄冷,只是,当故事成为曾经,我的世界已变得满目沧痍……人生之所以有梦,是因为有牵挂,而今竟不知该将这份牵挂置于何处安放。一刹那,我觉得心里荒凉,可终究分不清是荒还是凉……

  天意弄人,此情何时休!罢了,顺其自然,不去追究。

  如果生命旅程不是这么的惊心动魄,是否就能够平静安稳的过单纯一如木偶般的生活?如果故事的演绎没有所谓的曲终幕落,是否就不会飘零在尘世间做这沉默而又特别的一个?如果岁月的印痕不是那么的浮沉坎坷,是否就不会寻不回那淹没于时光门楣纯真快乐?如果心海烟尘不是那么的摇曳迷离,是否就不会沉醉于回忆里似痴还怨的忧伤寂寞着?如果蹉跎的人生只是一段婉转的谣歌,而我们所能浅唱的旋律是不是真的只有悲欢离合?.

  子夜星陨风悄去,云笺凉赋入墨中;影碎灯残映醉容,酒暖楼红身似萍。知晓旧日情怀淡若薄烟,风雨频惊落花如梦,韶华零落付诸烟尘,于是,便视沧桑为饮、独醉红尘。痴又如何,忘又如何,纵使芳华蹉跎,终不过红尘一段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前三组6怎么玩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