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花球,看起来像绣球一样的迷人。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一组国外折纸爱好者的作品。各种动物惟妙惟肖,还有一组花球的作品照,五颜六色的花球迷乱了人眼,精致极了。当时心里就一阵冲动,因为自己多少也会一点折纸,很想试试能不能折出来。
于是订购了布施知子的七彩花球的书,喜欢她的作品不是一两天了。买了书又去文具店买了彩纸,按照书中的过程,先是折出来一些基本形状,然后将这些形状拼凑起来,慢慢的一个花球的雏形就出来了,看着成品心里真是激动啊。没想到看着那么复杂的花球,我也可以一步步的折出来。真是太爱这本书了,教的很详细呢,有点基础的完全可以做出来。新手可以从六张纸的组合来学起,其实很简单的。学会了再去进阶更高级的,相信有这本书的指点,你也可以折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