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读后感(九):折纸的魅力
如果你看过《玩转组合折纸 绚丽多面体》并且学会了基本折法,那么再学习这本《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就不会觉得太难,我是这么认为的。纸折花球就是多面体的一种,主要以三角平面为基础,折叠出部件再组合而成,色彩可以更丰富,呈现出的立体效果更强,比普通的多面体折纸更具观赏性,多种组合方式,多种不同的花球效果,可以制作各式花球组合成风铃,一定很有创意。折纸也能千变万化,动动手指开发大脑,而且还能培养你的配色功力,一个花球做出来好不好看,配色也很重要哦,像我学习拼布,还能从书中找找灵感呢,很有意思。学习折纸成本很低廉,你可以收集挂历彩页,一些包装纸,非常环保的益智手工呢。推荐给喜欢动脑又手巧的朋友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