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读后感10篇

2018-09-25 03:1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读后感10篇

  《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是一本由布施知子著作,河南科技出版的96图书,本书定价:32.80元,页数:2012-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读后感(一):不错的折纸书

  曾买过一本适合儿童的折纸手工书,送给了一个小朋友,看到这本折纸书,我很喜欢,虽然对我来说难了一丁点儿,但经不住美貌作品诱惑,还是决定挑战一下,这本书图书制作精美文字清楚,图解详细色彩美观,只要耐心细致研究教程你也能折的,现在我已经能折出最简单的作品,你也一起折吧。

  《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读后感(二):折出多彩世界

  很喜欢折纸,手中也败过折纸类的书,这本书由于是立体性超强的折纸组合,所以,相对要难一点,但由于编辑们在制作时的用心与细致,使得这本书中的作品非常吸引人,可谓美轮美奂印刷精美,图片清晰步骤明晰,图片特意用了对比比较强的颜色进行演示,我这种折纸基础较差的人都能学会了,你也能行。

  《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读后感(三):好奇的解惑。

  小时候就爱玩折纸,可是以前的年代没有现在这么发达,有这么多的资源可以学习。看到封面上的花球,就会探索着它是怎么做成的。以为会是用胶水一个个粘上去的,没想到看了书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个七彩的大花球大部分都是使用“组合”的方式制作而成哦。看上去好神奇样子,可是书中详细的介绍会让我们也能轻而易举的做出一模一样的花球,很不错。

  《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读后感(四):很有探索性的书

  一听到组合这个词,就有期待感觉

  小孩现在特别喜欢折纸玩,而且每次折出不同样子出来后,总是很自豪的臭美一下。

  书讲得很详细,图片很美观,易学易懂,非常适合喜欢动手的手工爱好者。从单片开始,慢慢研究,组成美丽的花球,是相当有意思事情。在尝试中学会了耐心和等待。各种五彩六色的纸张,也能引领我们眼球

  《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读后感(五):花球样式可真多

  也不知道从哪里学的,反正我会折几种样式的花球,折出来很漂亮。但是看完这本书,发现花球的样式真是五花八门品种太多了,我那点功夫更本算不了什么,是最最基础的折法。这本书里介绍好些更漂亮,更复杂的折法,新颖又漂亮。同样的折法,稍微变动一下又是一种新感觉,也可以变动一下颜色组合,效果也很不同,真是大开眼界。真想把书里花样都折一遍。当然,折花球是非考验耐心的,不能急,慢慢来

  《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读后感(六):有趣多样的折纸书

  《玩转组合折纸:七彩花球》——花球,是在婚礼出现的。代表喜庆,祝福美好。其实我们生活中也可以自制花球,装饰房间丰富我们的生活。本书的特点就是少用胶水,更多地使用组合的方式组成花球。书中介绍的作品都很精美。制作步骤详细而周详,刚开始折出简单的,相信你也会哦。折出更漂亮的,拿出手送给朋友当花球,相信这是个独一无二独具匠心的婚礼礼物~更多的乐趣,就要自己体会了。《玩转组合折纸:七彩花球》这本手工书也值得爱好折纸的童鞋收藏

  《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读后感(七):像鲜花一样绚烂的花球折纸

  最早接触折纸还是上小学时候,那时候折的是最简单的,像纸飞机啊,小帆船啊,而且作品通常都是由一张纸便可完成。看过这本书之后,才惊觉还有组合折纸,而且还很少用胶水粘合。原来折纸的世界也是精彩纷呈啊。看着那一朵朵像鲜花一样的花球,便会让人产生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本书图片清晰,步骤也是详细明了,而且图片特意用了不同颜色来进行演示,让初学都可以学得更加明了。全书讲解了45种不同的组合折纸,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一试哦。

  《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读后感(八):折的很畅快

  喜欢花球,看起来像绣球一样的迷人。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一组国外折纸爱好者的作品。各种动物惟妙惟肖,还有一组花球的作品照,五颜六色的花球迷乱了人眼,精致极了。当时心里就一阵冲动,因为自己多少也会一点折纸,很想试试能不能折出来。

  于是订购了布施知子的七彩花球的书,喜欢她的作品不是一两天了。买了书又去文具店买了彩纸,按照书中的过程,先是折出来一些基本形状,然后将这些形状拼凑起来,慢慢的一个花球的雏形就出来了,看着成品心里真是激动啊。没想到看着那么复杂的花球,我也可以一步步的折出来。真是太爱这本书了,教的很详细呢,有点基础的完全可以做出来。新手可以从六张纸的组合来学起,其实很简单的。学会了再去进阶更高级的,相信有这本书的指点,你也可以折出来。

  《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读后感(九):折纸的魅力

  如果你看过《玩转组合折纸 绚丽多面体》并且学会了基本折法,那么再学习这本《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就不会觉得太难,我是这么认为的。纸折花球就是多面体的一种,主要以三角平面为基础,折叠出部件再组合而成,色彩可以更丰富,呈现出的立体效果更强,比普通的多面体折纸更具观赏性,多种组合方式,多种不同的花球效果,可以制作各式花球组合成风铃,一定很有创意。折纸也能千变万化,动动手指开发大脑,而且还能培养你的配色功力,一个花球做出来好不好看,配色也很重要哦,像我学习拼布,还能从书中找找灵感呢,很有意思。学习折纸成本很低廉,你可以收集挂历彩页,一些包装纸,非常环保的益智手工呢。推荐给喜欢动脑又手巧的朋友入手。

  《玩转组合折纸 七彩花球》读后感(十):五星上乘的一本好书

  以前玩折纸都是玩的比较简单的,就是一张纸折来折去,最后变成一件成品。

  这次看到布施知子的组合式折纸书,真是大开眼界了。所谓组合式折纸,就是先折出一些基本形状,然后再将这些基本图形进行拼接组合出更立体更多元化的作品。

  之前有幸在图书馆里看到布施知子的这本花球折纸的书,纯日文的。里面的作品花球形态颜色各异,里面用到的材料也很丰富,纸牌,丝带,绶带都可以拿来制作和装饰花球。各种基础图形在老师的手中诞生出全新的生命,一个个漂亮的花球惹人惊叹,将一张张的纸玩成一种艺术,布施知子老师真的很厉害

  我很喜欢这本书,它颠覆了我对折纸的认识,没想到一张张的纸最后可以拼凑出这么精美的花球,布施知子老师的折纸过程十分详细,每一步都有,跟着老师我学会了几张纸拼合的简单花球,虽然看上去比较稚嫩,但也让我很有成就感准备练习熟练以后再去挑战12张甚至是30张折纸的组合效果,给自己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