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组合折纸 绚丽多面体》读后感(七):纸折多面体
有谁没玩过折纸?不就是折来折去么,纸飞机,千纸鹤,但那终究打开只是一张纸而已,《玩转组合折纸 绚丽多面体》教你用多张纸组合折叠多面体,简单一句话就是平面组合立体,这不是一本单纯手工书,其实算是一本益智类的游戏书,利用几何学的知识,把各种平面形状组合起来,形成多面体,你可以发挥想象,组合你能想到的物体,我觉得这本书很适合中学生朋友们,在学立体几何的时候一些复杂的多面体计算常常把人弄晕,有了实物的造型,可以加强理解各点线面之间的关系学习之余劳逸结合,又是一件手工品,唯一的不足就是教程都是平面图示,没有实物照片演示,这又要考考大家的想象力了。如果能有实物演示图片,这本书真的是很不错,打90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