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组合折纸 绚丽多面体》读后感(五):纸张构建的立体美
《玩转组合折纸 绚丽多面体》出自布施知子之手,这本书中的作品是由多个部件进行组合的,共有60多款作品。看似很复杂的作品,经过作者的分步制作就变得简单易学了,让你从反复的折叠、组装中找到折纸的乐趣,你会发现其实多面体的制作也是很简单的。每个作品都是纯粹的折纸,不使其它的辅助粘合剂哦。因为是组合式的折纸, 每个作品都会有几个部件,所以可以全家一起来合作完成。特别适用有孩子的人。当然也适用喜欢独自挑战的你。
这书本是外文书,引进之后进行了中文翻译,所以不用担心看不懂分解步骤哦。喜欢折纸的千万不要错过哦,让纸张在你的指尖上翻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