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折纸缘于一个邻居引导,她非常的喜欢折纸,而且会折很多的小东西动物花朵等等。那时候小学,写完作业最喜欢的就是往她家跑,看她折出好多漂亮的东西。而且她有好多折纸的书,我很喜欢翻来看。想来就是那个时候迷上的折纸,后来她家搬走了,我的功课也越来越忙,折纸就搁浅了。
偶然的一次机会,看到了布施知子的折纸书,唤醒了沉睡已久的折纸梦,买了几本布施知子的书,跟着折,有些步骤看不太懂,语言不通,折不出来,有些也能折出来。
看到这本绚丽多面体非常的喜欢,书中的文字都是中文,看起来更容易懂了,折起来也方便好多。基本上书中的60多款作品,能跟着折出来一大半。
我喜欢这本书,因为它的过程很详细,图解也清楚,最重要是文字也能看懂,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