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变心该怎么挽回?挽回男朋友的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男人变心该怎么挽回?挽回男朋友的方法

2019-04-25 12:15:08 作者:小青老师 来源:小青老师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人变心该怎么挽回?挽回男朋友方法

  争吵过后,两个人分手了,许多被分手的女生会不明白,接受不了,认为自己那么在乎,那么爱对方,为什么在分手时对方那么无情,那么狠心,自己努力解释,努力去挽留,为什么对方还是无动于衷,头也不回的离开。在面对被分手时许多女生会很紧张不知所措,拼命地去挽回,不顾一切后果地去做一些自认为有用的挽留行为

男人变心该怎么挽回?挽回男朋友的方法

  许多女生会拼命地打电话短信轰炸微信轰炸,打到对方都把他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和删除,等到找不到人了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就只会一昧地去责怪对方太过无情,甚至做出更加偏激的行为,以死相逼,自杀等等。这种做法真是愚蠢至极的,只会让彼此更加糟糕走向无可挽回。那么,正确的挽回姿势是怎么样的呢?

  1、 充分展现自己柔弱一面比如说:“亲爱的,谢谢你给你这样的美好。这段时间冷静思考发现是我太不珍惜你,平时过于任性,所以才会让我俩一直陷入吵闹,最终让原本美好的感情走向尽头„„其实每次我都想听你的心里话,可是你还是离开了我。这些日子我一直悔恨,也一直在改变自己,让我不再那么任性,我愿意跟你好沟通,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2、改变自己对待男友态度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对方以我们希望的方式对待我们。你现在既然想挽回他,肯定就不能唱跟之前一样曲子。要让对方无法了解你,无法摸透你,这样才会让对方对你开始刮目相看。如果之前从来没有要求过他,这个时候不妨尝试要求下他。比如,走,今天陪我看一次电影吧?如果之前从来没有骂过他,那么可以拿一个具体例子来骂他以下,告诉他这么多年就没有看到他的成长,这是你的失误,是你看错了他。如果之前从来都没有给过他爱和温暖感觉,那么不妨尝试下给他制造一份浪漫温馨感动。如果你能调整自己和对方相处模式,那么一定会让对方对你也刮目相看。

  3、把握时机,一招挽回

  挽回男友的几率和挽回的次数并无多大挂钩,相反挽回的次数多了,还会打击挽回的积极性。如果这段感情对自己来说是非重要的,那么就好好利用分手的时间提升自己,然后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出现在对方的眼前,二次吸引对方,将挽回的可能性升到最高

  也许看到自己改变的那一瞬间,对方不会立马和自己和好,但在他们的心理,其实已经发生了很大的转变。而后期你什么都不需要做,不需要主动的去联系对方,他们也会积极的去和自己联系。当然这一切都是需要自己不要自暴自弃,而是利用这段时间把自己变得足够好,只有当自己足够好的时候,一切才会变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