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焦虑、痛苦、不甘怎么办?怎么挽回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分手后焦虑、痛苦、不甘怎么办?怎么挽回男朋友?

2019-04-23 16:15:24 作者:小青老师 来源:小青老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分手焦虑痛苦不甘怎么办?怎么挽回男朋友

  “我那么爱你,你怎么忍心说分手”,这是很多女孩遭遇男友分手后最常说的一句话,却也是分手后男生最极为厌倦的一句话。聪明的女孩不会在男友提出分手后在那里楚楚可怜要求复合,而是会做出一些理智举动,挽回男友的心,重新开启自己的这段爱情。那么,在被分手后,女孩应该怎样做才能算得上是理智而又行之有效的挽回方法呢?

分手后焦虑、痛苦、不甘怎么办?怎么挽回男朋友?

  1、降低需求

  分手后的你是多么无助彷徨,你渴望有他可以回到你的身边,像以前一样关心爱护你。但事实总是事与愿违,无论你多盼望能够重新投入他的怀抱,都不会如你所愿。

  所以想要挽回男朋友的心,挽救爱情,首先要做的就是降低你的需求感。降低需求感并不是要你对他变得一点需求也没有,如陌生人一般。降低需求感只是要你把情感暂时冷冻,为的是将矛盾点降低,能跟他像普通朋友那样相处

  2、 断联

  断联是有效的,尽管很多人做不到。但是断联为什么有效,很多人可能心里有点感觉,但是又不太说得清楚。这篇文章就是谈谈,为什么要断联,断联为什么有效果。我将断联归纳为三大效果,分别是:

  制造不可得性、洗印象术、好感浓度冲突浓度之间的平衡

  制造不可得性

  比如说这样一个案例男方女方给甩了,然后女方苦苦哀求,时不时地骚扰对方。男方有时候嫌她烦不理她,有时候又念及旧情看她可怜来关心关心她,这个时候女方其实很痛苦,看到机会但好像又没有机会,很蛋疼。然后女方找到挽回学院咨询怎么办。我们的情感导师,让她发这样一条短信给他:

  “xx,昨晚我想了很久,我发现也许真的,我们再也不能回到从前了,你已经不爱我了。我想这样继续下去对我们两个人不好,所以我决定接受事实,接受你的分手。我会慢慢地过好自己的生活,不再打扰你,最后也希望你过得好,因为我还爱你。”

  然后就彻底断联。往往是你这样一做以后,他就开始蛋疼了,尽管你可能看不到他的蛋疼。那么,对照个案例,我来给大家分析断联有效的原理

  吸引学里面,这个叫做:制造不可得性。简单说,一开始他甩了你,然后你各种巴着他。这个时候,在他的心里,他是知道的:你喜欢他,一直喜欢,离不开他。他潜意识里有这样的感觉:喏,这个姑娘是属于我的。但是你发了最后一条短信给他,说自己接受分手,准备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的时候,他心里会有什么感觉?

  “啥?她要独自生活?我靠,她不是离不开我吗?现在居然真的想要跟我断绝联系了?“

  以前有这样一个姑娘围着他转,现在她居然要独自生活,不围着他转了,他多少有落寞,因为少了一个对他好的人。

  懂没?一开始男方潜意识里以为姑娘是完全属于自己的,离不开自己,但这个姑娘突然消失了,不再属于他了,他就开始失落了,极度的失落。当然,这对于高价值男效果较弱,因为身边围着他转的姑娘很多,所以这种失落感比较小,但是对于正常的普通男,这种失落感还是很大的。

  3、让他重温你的好

  回想一下他以前喜欢你哪些地方,你在挽回男友时就要把那些优点发扬光大。如果男性外遇是因为你的脾气变得越来越坏,他外遇劈腿的女人身上,有他喜欢的地方,那么你就要变成那样。在满足他的喜好之后,你还要总结一下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做过什么事,或说过什么话让他很感动很开心,并且赞不绝口。这都是击中他内心深处行为,你这次在复合的过程里就可以在恰当时机再上演一遍,让他重新感受到你独一无二的好,这样他就肯定会和你和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