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每天都在和不同的灵魂相遇又匆匆走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们每天都在和不同的灵魂相遇又匆匆走过

2019-05-08 20:20:02 作者:老雷 来源:新浪微博 阅读:载入中…

  晚上吃饭的时候朋友说她那么好,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我沉默了一会儿,才努力的打着结巴说道,也许,我和她还是差那么一点吧。

  时间久了,却都分不清什么爱情了,已经过了那时的青春狂妄,少了油腻的爱情,多了实在生活,分不清是爱她还是喜欢她。也许,爱情应该简简单单,不是为所谓的茶米油盐,而是我们自己精神社会享受,那种我要那个,他会立马就知道你需要什么的默契,或许早都消失了,我们好像都找不到自己所谓的合适人,是社会变了,还是人情淡薄了,或者说,我们早都迷失在了混沌中。

我们每天都在和不同的灵魂相遇又匆匆走过

  我静静的等待那个她,好像在愚钝守株待兔,不知道方法不对,只是默默的去等待我爱的那个她,等待那个所谓的合适人,不知道多久,但是,佛缘未到,我又何曾急着去放弃呢,也许,我真的离爱情只差那一点点。

  不知道所谓的一点点是什么,是相辅相成的默契,是相互填补的平衡,是乐此不疲的奔跑,是同甘共苦乐趣,还是悠悠的万千情思。那种说不上来的那么一点点好像只能用感觉总结,只是最终的结果是真的不合适。

  爱一个人很难,忘掉一个人更是一种痛苦,可是我们和另外一个人差那么一点点,就好像到嘴的李子却因为够不着而等待。

  也许,应该拿一个棍子试试,或许会打到好吃的李子,就算有些烂,但是味道却还是没变,酸涩甜味也能让口馋的自己满嘴幸福

  其实,你真的离爱情只是差一点,但是你为什么不去努力的试试呢,锋利的刀具都是慢慢的细磨出来的,在难用的磨石,也能在多次摩擦后,和刀具也能形成最好的陪伴,朋友淡淡的说着。

  可是,那种纠结和矛盾在我的神经中撕咬着,感觉那种一点点是刚开始就已经定型的,或许是因为心中抹不去的思念,也许,还有最好的机会期待最好的期待,不想去打破,静静的看着时间推移着,无动于衷,安祥沉睡。

  世界太大,我们每天都在和不同灵魂相遇又匆匆走过,也许,我的爱情正跨过那一点,朝向我自由奔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