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夕阳下的拖尾沙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夕阳下的拖尾沙滩

2019-07-11 11:25:14 作者:剪剪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作者——剪剪花 原创 首发

  银白色沙滩宛如玉带式的镶嵌在马尔代夫的图鲁斯杜岛,其中一条细长的白色缎带与大片白色细沙滩相连,它依恋海水,向大海延伸成为沙滩细小尾巴,这就是拖尾沙滩,它更像一条洁白的飘带与海水相伴,每当潮起时海浪淹没了它的身躯海潮退却便又露出了它的洁白。

夕阳下的拖尾沙滩

  我们来到三面环海的拖尾沙滩,似乎来到了海中,跳入眼帘的是一个用大片椰树叶盖的孤独小草亭,它历经狂风和海浪的冲击已经由墨绿变为黑色,它默默地等待人们尤其是那些幽会的情侣的到来,享受热恋中的情侣依偎在草亭中感受风浪中的浪漫心动感觉,我仿佛看到海边的新娘那拖着长长洁白的婚纱海风吹起,他们光着脚奔跑在白色沙滩上,在沙中画着桃心的图案拥抱,草亭见证了他们的美好……我们满怀憧憬地站在草亭旁留下了难忘的瞬间。

  我站在沙滩上粗壮高大的棕榈树下远眺夕阳下的大海,伴着风声和海浪的呼啸凸显出它的刚毅似乎是护岛的汉子,我走到那苗条身材弯向大海的椰树下与它合影,我忽然觉得它们宛如岛上的情侣是一对刚柔并济的最佳组合。

  孩子们的最大兴趣是想探索沙滩下的宝藏,他们用简易工具双手向下翻挖,果然那些造型奇特的各种贝壳显现在他们惊异和欢快笑声中,手握战利品孩子欢乐地奔跑在沙滩上。

  偶然发现一位黑色肤色的岛上居民,他在拍拖尾沙滩的日落,他兴奋地将他的手机作品给我们看,原来他是图鲁斯岛的网红,他每天都会来这里拍摄,我们饶有兴趣地与他在夕阳下合影留念,

  时光霞光中悄悄溜走大家抓住最后的时光留下了在拖尾沙滩最后的集体照,也许如此巧遇的小集体,再也不可能相遇了,就让大家的点点友情伴着拖尾沙滩夕阳的美景,在我们的记忆闪烁吧!

  2019年7月10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夕阳下的拖尾沙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