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好,我们终于见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们好,我们终于见面了

2019-07-15 09:13:01 作者:揭慧桃 来源:揭慧桃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们好,我们终于见面了

  7月14日,“幸福红领巾”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正式在培英实验学校开班啦!

  由于前期宣传时间偏短、学校地理位置较为偏僻,前期参加的学生少了一些。当我们队伍的小老师在门口迎接报名学生时,一群“鬼马精灵”也冲向了我们教师队伍,嚷嚷着也要报名参加我们的课程!就这样,我们将要认识小朋友越来越多了。

  7月14日,“幸福红领巾”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正式在培英实验学校开班啦!

  由于前期宣传时间偏短、学校地理位置较为偏僻,前期参加的学生少了一些。当我们队伍的小老师在门口迎接报名学生时,一群“鬼马精灵”也冲向了我们教师队伍,嚷嚷着也要报名参加我们的课程!就这样,我们将要认识的小朋友越来越多了。

  一天下来,通过巡视课堂我们发现普遍受学生青睐的还是上手工课回忆起我们在学校辅修美术课的时候,也是对手工这些乐此不疲,一起折纸剪纸,跟着老师的步骤来,把一张张普通的彩纸变成一个个不普通的作品……因为手工课,本来上课不太安分的小男生也乖乖地盯着老师,生怕漏了一个步骤而错过一个完整的作品……

  今天是支教第一天,我们终于和孩子们见面了!而后,我们会更加期待孩子相处的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