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萌芽日志·壹 ——感谢与你们不期而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萌芽日志·壹 ——感谢与你们不期而遇

2019-07-15 09:12:01 作者:凝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世界很大,人来人往,但有缘的人总会相遇。你有你的名字,我有我的个性,但我们在一起就叫做“萌芽”。

  出发前,我的心情是极其忐忑的。面对未知的新环境,我不知该怎样去迎接,直到看到了一群穿着一样队服小伙伴们,我们在这里不期而遇,在前往基地的途中,溶溶给我带的口罩,君儒对我的照顾,都使我在车上度过了舒适的一程,幸免了晕车和呕吐,大家脸上温暖笑意驱散了我内心不安,让我对未来的十来天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萌芽日志·壹 ——感谢与你们不期而遇

  一下车,热情似火的太阳光立刻将我们包围炽热扑面而来映入眼帘的是比我想象中还要小的学校。学校中的设施并不完善,空空荡荡的,学生们也还没回来,校园里冷冷清清,只有树叶被风吹过的“沙沙声”,这里就是我们接下来十一天的家。如何在这里开辟出属于未来十天的生活园地呢?经过大家的集思广益,互相帮助,我们合作着打扫卫生收拾课室布置场地,很快便齐心协力解决各种各样的小问题。37个人终于在傍晚时分围坐在一起,吃上了丰盛的第一顿晚餐

  吃完饭后,大家稍作休息,便又各司其职投入自己工作之中了。办公室灯火明亮,十几台电脑一同叩响键盘,奏响了交响乐,写稿、修图、备课,大家井然有序的做着手中的工作,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奋战;窗外渐渐飘来了绿豆糖水香味,伴随着微弱光亮,还可以看到一群男生黑夜中默默守护身影温馨暖意在此处无声的蔓延。

  此刻,只要抬头望,你就会发现这里的月亮格外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