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一天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第一天心得

2019-07-16 08:11:02 作者:廖紫茵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一天心得

  这是特别的一天,一大早起床,在宿舍小伙伴还在睡觉的时候,我就悄悄带上宿舍门,开启了十二天的三下乡之旅。

  从搬行李到上车,历经千辛万苦。颠簸了五个小时车程,开到山上,有开到山下,终于来到云浮罗定镇罗镜中心小学,三下乡正式拉开帷幕

  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破烂,没想到还有空调实在是太惊喜了!当然,也有不尽如人意地方,洗澡和晾衣服有点难以解决。但是,这些都不能成为阻止我们三下乡步伐绊脚石。十二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十二天里,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克服重重困难完美三下乡!

  一天的颠簸总是很累人的,早上九点出发,下午两点到的我们,还没吃饭,就迅速打扫清洁卫生校长主任队长立刻召集队员们开安全会议重点强调学生和队员的安全,要确保我们的财产安全及人身安全。忙完这一切的我们终于可以休息片刻,又困,有渴,又累,又饿,但是这些并不能削弱我们宣传组工作热情,在其他小伙伴洗澡休息的时候,我们宣传组的成员们拿着自己电脑,聚集在校办公室新闻稿、整理照片、做推文。我们宣传组成功拿到熬夜冠军奖,伴着昏暗灯光,悄咪咪地回到宿舍睡觉,这真是充实而又忙碌的一天。

  不得不提的是,每晚的例会是让人了解一天的工作内容以及明确明天的工作任务的会议。勤于总结,善于思考是我们曦望的优秀品质。在这一天中,我感触最深的是,我一个晕车的人,在车上颠簸五个小时,真的是有点累;一日三餐变成两餐,是有点饿。但是十二天才刚刚开始,我们的斗志不会因为我第一天而削减的,十二天三下乡,加油!加油!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第一天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