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种想念只能自己回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种想念只能自己回味

2015-09-21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雨中语录的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种想念只能自己回味

  每个人相遇与错过都是时时刻刻的发生,我们无法避免回避,只能顺其自然。可是有时候人总是贪婪喜欢想要更多,不喜欢离别只喜欢相聚,就像粱秋实写的你走,我不送。你来,不论多大风雨我都去接你。

  我是一个怀旧人,总是在一个人的静默时光悄悄想念曾经的时光,品味那种清新的美好。如同一杯老酒静闻酒香,那种似有似无的香气总是让人欲罢不能。

  我们总是习惯于很多人拥挤街道,热闹于迷茫的无助计 较。 想念你的优秀羡慕你的随心所欲, 却无法拥有你的乐观。总是内心计较千百回,脸上却依然高冷艳不在呼。在晚上独自自己慢慢品嚼,想各种场景各种结果,却在早上依旧云淡风轻,昨夜也只是想想,不愿丧失自己仅有的自尊!(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们自己独自走过的时间,是一笔无法计算的财富,如同你拥有的宝藏,只有自己知道通道悄悄品尝!

  是否有一个人曾出现在你的生命划出灿烂彩虹,绘出最美丽的时光。那时即使一个眼神也是幸福满满,不曾苦涩,哪怕眼泪都是甜蜜。现在都觉得那时的天空那麽晴朗;空气那麽的清新;月亮那麽大那麽圆;星星那麽闪亮。那时的一切像童话世界。

  终究梦醒,我们依然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