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这样的我和同样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这样的我和同样的你

2015-09-22 作者:气质小森 来源:气质小森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我和同样的你

  是否担心,是否难过,是否快乐,是否幸福。这样的我和同样的你是否有同样的疑惑与经过?

  你的一天是怎样的心态,你的一月就是怎样的心态,你的一生就是怎样的心态。

  年轻的时候,是否很累,累到每天重复同一件事;是否很忙,忙到了忘记时间;是否孤独,孤独已经习惯。这样的我和同样的你是否一样?

  每天经历白天和黑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都在匆匆忙忙,我们已习惯三点一线或者四点一线吧。这样的我和同样的你,是否觉得人生就是这样,就是这样。这样的我和同样的你是否想过这样问题?(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如果有一天,我们脱离这样的生活,会发现,好不习惯,很难适应,这样的我和同样的你,会不会逃离?

  今天天晴,我想去洒下太阳,感受下阳光温暖,轻抚;明天下着微微的细雨,你想去淋雨,感受雨的凉爽,意境。这样的我和同样的你是否一样的想法?

  原来,这样的我和同样的你,在同一个世界里,虽然没能遇见,却在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是我们的幸运,能有同样的你,真好。虽没能看见,心却能感受到,微笑着,对着天空说,原来还有同样的我与你,有你真好。

  这样的我和同样的你是否一样?这样的我是否和同样的你心有灵犀?

  无需说话,我们已经明白,一切尽在不言中。

  就像这么一张图片的一句话——关于你,我从来不需要想起;因为,永远不会忘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