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美丽的春天

2015-10-17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春天

  春天美丽的,它像一个魔法师,使家乡到处都是绿意,充满了生机。天上太阳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地上小草忍不住地探出了小脑袋,花朵也要开始争芳斗艳了,杨树换上了它的新衣裳,柳树也长出了嫩绿的长长的秀发。鸟儿更是争先恐后地飞了回来,迫不及待地要为家乡的春天歌唱。

  春天是明媚的,春风也是那么的柔和温暖。它吹拂着,使春的气息充满这个美丽的城市。春天的美丽不仅是她那一身鲜艳的装扮,还表现在她能带给人们喜悦欢乐。(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家乡的天空是湛蓝的,上面飘浮着雪白的云朵,有时天空中还会成成千上百种五颜六色的风筝。那样的天空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是那么 的绚丽多姿。人们在空旷处、在广场上放起了风筝,大大小孩拉着风筝跑,而风筝在空中来回舞动着。春风是温和的,人们逐渐地感受到了它的亲和力,都玩得十分愉快。那令人愉快的场景,让我觉得家乡的春天越来越美丽。

  家乡的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是能让人温暖的。春天在每个城市都会有不一样的景像,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家乡的春天,还有它带给我的温暖与美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的春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