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不一定顺利,但一定要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生不一定顺利,但一定要努力

2015-11-2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不一定顺利,但一定要努力

  1、人生千灯万盏,不如心灯一盏。别让自己活得太累。适时放松自己,寻找宣泄,给疲惫的心灵解解压。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2、人生,顺其自然就好,心安自然快乐经历失去,让你懂得拥有珍惜;经历失意,让你学会从容的选择;给你缺憾,才能领略完美的涵义,苦乐离合,花开花落,留一份珍重!一路走过,一路安然,一路喜乐,一路菩提花香。

  3、人生需要平衡,幸福需要感受,宁可吃亏,也不要占小便宜。宁可平庸,也不要沽名钓誉。宁可自信,也不要盲目悲观。宁要健康,也不要功名利禄。宁可勤奋,也不能无所事事。宁可偏执,也不能放弃理想

  4、人生最好的是边走边领悟。很多事,过去了,就注定成为故事;很多人,离开了,就注定成为故人。抬头看天是一种方向,低头看路是一种清醒;抬头做事是一种勇气,低头做人是一种底气。

  5、人生是一场追求,也是一场领悟。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6、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装的简单多了,纠结自然就少;装的满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装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装的宽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你用它洗东西,它就是一个喜剧;你用它做杯子,它就是一个悲剧

  7、人生就是一种选择,选择自信,收获勇气;选择磨砺,收获坚强;选择放下,收获轻松;选择知足,收获快乐;选择真诚,收获友谊;选择真心,收获爱情感恩一切好的,给我们带来了幸福;感恩一切不好的,增强了我们追求幸福的能力。(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8、放下压力,活得轻松;放下烦恼活得幸福;放下自卑,活得自信;放下懒惰,活得充实;放下消极,活得成功;放下抱怨,活得舒坦;放下犹豫,活得潇洒;放下狭隘,活得自在。 人生在世,有些事情是不必在乎的,有些东西是必须清空的。

  9、人生不一定要顺利,但一定要努力。苦中也能寻得那一份悠然,累中也能寻得那一份开心。不经历人生风雨只怕连伤心失望也体会不到,又怎样去体会人生的真谛。只有让心始终保持自然。无论得意、失意都要保留平和的心态

  10、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强。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别把失去看得过重,放弃是另一种拥有;不要经常艳羡他人,人做到了,心悟到了,相信属于你的风景就在下一个拐弯处。

  11、用微笑面对生活,用真情去书写人生。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12、世间不如意是常有之事,能对你百依百顺的人,能让你如愿以偿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计较,没有一个人、一件事能让你满意。人活一世,也就求个心的安稳,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心宽一寸,路宽一丈。

  13、人生,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生活的过程是保持一种平常的心态,淡然而简单的生活,你会更快乐。人生无需太完美,一辈子不长,简单着,快乐着,幸福着,也就没有遗憾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