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玛咖的十大神奇功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玛咖的十大神奇功效

2015-12-1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玛咖的十大神奇功效

  玛咖的十大神奇功效1、抗疲劳,增强活力。【全面的营养素可加强新陈代谢,调节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系统来消除各种疲劳症状】2、激励脑力,补充体力。【富含的糖质是脑和神经系统的唯一能源】3、舒缓压力,改善抑郁症状。【维生素和矿物质能维护神经系统的功能,抗抑郁】4、坚固免疫系统,改善亚健康状态。【全面的营养素、尤其蛋白质、氨基酸等,可帮助坚固免疫系统,提升机体抗病能力,改善亚健康】 5、对抗男性更年期综合症。【丰富的牛磺酸、蛋白质能调理及修复中年男性的生理机能,对抗更年期易发的各种机能衰落症状,回复活力】 6、调节内分泌系统,平衡荷尔蒙。【玛咖烯、玛咖酰胺,能有效调节内分泌,通过作用于下丘脑和脑垂体,令这两者共同作用调节肾上腺、胰腺等的功能,达到25岁旺盛荷尔蒙的水平。】7、增强性能力。【玛咖烯、玛咖酰胺、氨基酸、糊精、锌、维生素E等,可调节性荷尔蒙的分泌,如gaotong、 DHEA、雌激素、孕激素来提高性功能、性快感。】8、能够激发回复人体各个器官的原有功能。9、能够激活人体衰老的细胞。10、能使女性恢复青春的活力。 玛咖会不会产生副作用玛咖没有副作用。国内外研究成果和临床实践证实,玛咖除用于调节内分泌系统,提高荷尔蒙水平外,多用于直接改善睡眠、恢复体能、激发脑力、活化细胞、增强性能力,干预亚健康,坚固免疫系统。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早在1992年就认定玛咖为无毒、无副作用的安全食品,并列入了安全食品名录。2001年,玛咖通过了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的认证,在安全和效果上得到了首肯。国际兴奋剂及运动营养测试研究中心对玛咖作出了未发现含有国际奥委会禁用药物成分的结论。我国有关部门对玛咖也作出了同样的检测结论。美国太空总署(NASA)认定玛咖为国家宇航员的食粮;国际登山组织联盟(UIAA)指定玛咖为登山运动员的必备食品;秘鲁视玛咖为国宝,用于馈赠国宾;西班牙几百年来一直把玛咖作为皇室的贡品;在第二十二届世界杯足球赛上,玛咖被指定为足球运动员的专供食品。(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用法用量】煲汤:取玛咖10~15克用温水洗净,与鸡、鸭、鱼、肉等500g左右一起煲汤,也可以加入枸杞、红枣、人参等药材同炖,风味浓郁,疗效独特;泡酒:每公斤酒加入玛咖50g浸泡15天左右,同时也可以加入三七、人参等一起泡酒,补肾益气、清香甜;打粉:将玛咖打成细粉后每次3~5g加入牛奶、汤品或者果汁中冲服,也可以加入茶中一起冲泡或者单味玛咖煎水服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