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秋雨

2016-01-08 作者:李健康 来源:李健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清晨起来,空中的风声渐渐大了。屋外狂风呼啸着。虽是秋天,但依然使人毛骨悚立,不禁直打寒颤。我抖了抖大衣,走出房去。此时此地,寒冷心情便告一段落。屋外晚滴打下来的水迹依然清晰可见。虽不及于诗曰“晓看红湿处,花重绵官城。”但屋外的景像还是值得一观的,不远处望去,播种不久长出嫩芽的小麦叶上,晶莹剔透的雨珠精神饱满,色泽亮丽,个大圆。高处微微张开翅膀的麻雀,虽声音微小,但那情趣淘气般的叽叽喳喳地尖叫声,仍是轻松悦耳,令人欢喜枝头。地下枯黄树叶虽被秋雨打落下来,但却排山倒海般地堆积在一起,成为了绿树新春以来丰富的养料。正四处张望着,一滴雨珠从空中落下,拍击到我的勃颈间。霎时,如一股清泉奔腾,扑面而来。凉丝丝的,真是舒服。抬头望去,远方的红日已缓缓升起,我紧了紧背包,向前走去……(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秋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秋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