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一个有价值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做一个有价值的女人

2016-01-1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做一个有价值的女人

  做一个有价值女人,是女人一生永恒目标。它不会因暂时的成功而忘乎所以,它像一个方向,指引着女人永远向前。成功只能是人生的某一个阶段的标志,价值却涵盖了人的整个一生。停留在某一阶段的成功上,人很快就会感到无聊、没有意思,而价值的追求却让人永远年轻。女人是听觉动物,喜欢甜言蜜语。男人是视觉动物,喜欢用眼睛恋爱。任何一个能说会道的男人都容易将女人俘获。当过起日子的时候,女人才发现说得好听,远远没有做得好看更让人舒服。爱一个男人,女人会朝思暮想,看天,天空有爱人的影子,望水,水中有爱人的倒影。

  她把爱人幻想成白马王子,幻想成无所不能的英雄;爱上一个女人,男人绝不会放弃他眼中的比较:这个女人更好看一点,那个女人更漂亮一些。朝秦暮楚是男人的本性。人总是天真地向往天长地久的爱情,尤其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之后,总想男人会让自己一成不变地幸福下去。可世上哪有这样的事情啊!世上变化最快的就是婚姻中的男人。女人一定要有这样的思想准备:男人变,你也要变,只有变化才是这个世界上永恒的事情。只有在变化中,女人才会明白生活中的许多真理。女人往往把独立和撒娇对立起来,仿佛独立的女人就不应该撒娇,其实是大错特错了。

  独立是女人的社会身份,撒娇是女人的人性本色。女人不像个女人,你有再多的成功,挣再多的钱又有什么意思呢,男人是不会喜欢这样的女人的。男人不喜欢,女人不幸福,就会恶性循环下去。在婚姻中,女人感受不到幸福还有什么成功可言呢?人世间所有的爱情都是有期限的,天长地久只能是一种幻想。在爱情燃烧的日子里,让自己充分地燃烧,充分地去感受那份爱情的美丽,并将这一段美丽的时间永久地定格在自己人生的影集里,以供自己在未来人生中长久地把玩。这是女人的一生唯一能够做到的事情。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能为爱情保鲜。 Www.wenzhangba.coM

  婚姻中的女人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就是对丈夫孩子的教化。当然,这个女人一定是要学识不在丈夫之下,其他条件也能和丈夫比肩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进行的。想轰轰烈烈地改造丈夫的女人是愚蠢的,聪明女人是在丈夫舒舒服服愿意接受的情况下才会说出自己的意见,这是需要智慧的。女人首先要把丈夫研究透彻,再对症下药,才有可能起到作用。能对丈夫起到作用,对孩子的作用就不在话下,当然,儿童心理学要学得好,他们毕竟不是一个年龄阶段的人。女人能否是个好学校,关键是女人的综合素质以及管理能力的大小。大多数的女人是没有沉雨落雁之美貌的。

  外在的东西是父母给的,谁都没有办法。成为女人,外在美是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问题。不论外在美还是不美,女人一定要爱美,爱美才使女人活得像一个女人,爱美才能使自己平凡的面孔生出一些不平凡来。爱美的女人决不会是个懒人。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懒,是女人最大的缺陷。所有的女人应当庆幸,上帝没有给我们想要的一切,当一个女人拥有了所有的一切的时候,她就失去了感受幸福的能力。一个丧失了感受幸福能力的人,生活对她来说就没有了任何意义。每当我们对生活不满的时候,这可以是安慰我们的最好的理由。

  书籍是女人永恒的情人,不弃不离,始终如一,它永远都在奉献,从不求回报。书籍是女人永远的护肤品,没有失效期。它不但护肤而且护心。对女人来说,世界上内外兼护的东西唯有书籍。书籍还是女人保持自己魅力的法宝,一个和时代同步的女人,肯定是一个爱读书的女人,她从里到外都散发着迷人的风采。什么也没有比一个女人关注自己的灵魂更为重要的事情。只有灵魂的安宁、平和才能感受到幸福到来的滋味。只有灵魂的充实和丰满才能发现生活的美丽和生命的宝贵。关注灵魂应当是女人一生比关注容颜更为重要的事情。女人一生永恒的目标就是做一个有价值的女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