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需要男人体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女人需要男人体贴

2016-01-1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女人需要男人体贴

  呵护女人男人的本能,女人需要男人体贴,疼爱。女人需要男人的智慧与力量,女人倚仗男人的臂膀和宽阔的胸怀,更显温柔与贤惠。自远古母系社会女性自当坚强亦能称王。诚然,没有男人的呵护也是女人的悲哀。 相比之下,男人更需女人的关爱。男人在女人眼里,犹如乳臭未干的孩童,有时顽皮,有时疯癫,有是幼稚,有时甚至挺而走险,时时不能离开女人的视线。女人只想男人时刻就在自己的身边,但又惟恐失去男人战斗的天性而变成“笼养型”。女人很想把男人当成风筝,高兴起来就放飞远行,可也担心那虚无缥缈的天空风大雨急,随时折断牵引而失控不能自返。女人天生就是盾,专门用来对付矛的,女人就是在这样的矛盾中生存的。 男人不能没有女人,失去女人的男人是可怜的。女人有超男人的自理生活潜能。没有女人的男人时常彷徨,行坐不安。失去女人的男人时常衣不遮身,食不裹腹。男人虽有刚毅的天性,矛的锐利,一旦失去了盾的调和,就失去了平衡,驰骋疆场也只能硬碰硬,有时碰得头破血流,有时落得粉身碎骨。 要想做个成功的男人更需女人的关爱。 名言道:“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站着一位伟大的女性,这个女性不是他的母亲就是他的妻子”。这似乎是千古不变的真理。男主外,女主内,共同维系和谐的家庭,也仿佛是人类天性的自然的合理的分工。一个家庭毕竟是二人世界,要建设美好的家园,男人更要加倍努力鞠躬尽瘁,女人需要勤劳持家,更要关爱好家中的男人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人需要男人体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