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人啊,请深爱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人啊,请深爱知

2016-01-13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人啊,请深爱知

  明天是情人节,我不知道这个情人节是怎么来的,也不知道是谁的发明。情人或爱人我真的弄不懂究竟是不是一个概念。

  爱人的意思,我的理解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你爱我我也爱你,是两个人的事。但是现实生活中,我们往往把夫妻称为爱人,对于这个观点我不敢苟同。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婚姻只是责任,而不是真爱。只是在一起生活的人。真爱是一种没有任何成分发自内心的心动,是对爱的人灵魂深处的感动。可世上又有谁能得到真爱呢?知音难觅,得到一个真正的爱人就更难上加难了。人生不过如此,光阴易逝,流水无情。一个人能在生命中遇到一个知心的爱人该是多么不易啊,爱人啊,请深爱知。(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人活着究竟有没有命运,我相信命运的确是有的。生活中确实有些很杰出,很出色的人,并没有被社会所承认或认可,也没有被历史留下来,或在一个历史阶段中被人所埋没。一些本来很平庸没有真才实学的人反而名声显赫,为世人所尊崇,顶礼膜拜。

  他们是被历史和社会推上去的,并不是积极主动和真才实学干上去的。他们是社会和历史的幸运儿,这也是中国历史和中国社会的悲哀。比之那些因出类拔萃而多灾多难的人,他们活得实在是轻松而自在。其实这个世界有很多杰出的人,如果不是命运不济的话会留下他们的英名。

  我的好朋友依宁就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他的书法和绘画都很好,为人也很仗义。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工作能力,生活当中有很多朋友家庭里,有一个哥哥精神抑郁症,至今未婚,还有父母在世。他是2006年因意外事故去逝的,至今没有结案。我想如果他现在还活着,他一定会有所成就。

  可惜英年早逝。对于人生我愈来愈感到迷茫,感到困惑和不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人啊,请深爱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