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活着,要紧是开心,活着就要快乐!生命短暂,怎么开心怎么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活着,要紧是开心,活着就要快乐!生命短暂,怎么开心怎么活

2016-02-02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活着,要紧是开心,活着就要快乐!生命短暂,怎么开心怎么活

  图片生活苦不苦,大家都清楚,活着难不难,神仙都说难。谁没有苦,谁不曾累,生活的甘苦,只有自己最明白。你累不累,苦不苦,自己最明白,你难不难,痛不痛,自己最清楚,人生,谁没有苦楚,谁不曾劳累,你过得怎样,活得如何,自己最懂。钱永远挣不完,命却是有限的,拼命可以以挣钱,拼钱却不能挣命。钱多钱少,够花就好,人要懂得,知足才能常乐。感情再好,不离就好,单身也好,在在就好。人要懂得,缘分自有天定,幸福早晚会来敲门!

  每个人的骨子里,都有一份坚强,留给自己。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角落,留给心灵。人只活一次,从爱自己做起,才能活得有棱有角,从疼自己开始,才能活出唯一珍贵的你。生活,本来就不容易,不必压抑,谁都有难言的情绪,不要刻意,谁都有得不到的情意,想哭时就任意流泪,释放心底的委屈,想笑时就尽情发挥,展示最真的心。懂你的人,自然懂你所有的心绪。不懂的人,没必要伪装,做回最真的自己,活着才不会累。做好最真的自己,不完美也是最美!

  图片

  生活总是有甘有苦,得意的时候不要忘形,因为常常福祸相倚,失意的时候,不要怅惘,因为往往苦尽甘来,人生就像一杯茶,再苦也不会苦一辈子。人活一世,要么庸俗,要么孤独现实残酷,要么隐忍,要么毒恨。只要尚有余力,就活出最好的自己。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晴天;看淡,心中一片花海,看开,头顶一汪蓝天。有深度才有保留,有珍惜才有拥有,有胸襟才有天空,有细水才有长流,一世人,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路上风景这么美,不必再悲伤中驻足,没有人能够浪费,活得开心,就是最大的成功

  我们都是普通人,是凡人,没有三头六臂,也不会翻云覆雨。没有人情愿一辈子生活在“忧伤痛苦”里,相反,大家都希望自己一生都健康平安,青春永驻。那就别闷着自己,把心情拿出来晒晒,让心情晒晒太阳。心因受伤多了显得更加脆弱感觉自己象只刺猬,紧绷着自己的刺,以为保护了自己,其实是在慢慢侵蚀着自己得灵魂。没有人想对痛苦的事念念不忘,既然我们经历了,就不要后悔,我们都是常人,承受不起那么多的忧伤。事过之后再不去想它,就让它随风而散,如轻烟飞逝……(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图片

  一天都要过24个小时,何不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呢?因为时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不管你是什么人,一天同样拥有24小时,做人要活的潇洒些,要学会主宰自己的命运。所以就要看你怎样去度过了。有人生活好,有人生活不好,这是每个人的福报不同。俗话说“人比人,气死人。” 因此我们要学会知足常乐,常言道:“比上不足,比下有余。”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人生总有不如意,但那不代表失去希望,就像一场大雨,并不代表永远失去阳光

  人生如梦,顺少逆多,一辈子不容易,千万不要总是跟别人过不去,更不要跟自己过不去,人世间的一切名利都是虚幻不实,变化无常的;不要执着这些名利。真正的名利是一个人的心底善良,人们说你好,这才是最好的名;生活轻松,心情舒畅,开开心心,身体健康,这就是最大的利。因为身体才是你自己的本钱。没有身体,什么事都干不成。俗话说的好,有钱难买人开心!开开心心活到老,轻轻松松过一生。人活着,要紧是开心,活着就要快乐生命短暂,怎么开心怎么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