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9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91)

2016-02-0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91)

  (一)

  不过从没有猛兽当道。与我们过不去!这样高一脚低一脚摸爬在山间小道!四五个小时后到了那记得很清楚。叫阜川的山区小镇.说是个镇.其实只是傍山环水的一条街.前后几百米!街两边是破落但有特色.是各种错落有致的木板搭成的店铺。我们到时天己大亮.人也多.卖鸡卖狗皆有!不过卖李子地摊多!

  一筐筐、一背篓一背篓.满满的、青中带黄、面上还有一层薄薄白粉的大李子躺在其中!我看的直流口水!父亲与其中一个卖李子的谈好.过了秤!把小麦给人家.再把李子放进我们的背篓装好.当然要先吃几个让我流口水的大李子!然后再拿出干粮吃饱喝足.背上换来的李子从原路返回!五六个小时以后.也就是下午—两点回到家!

  这样的经历有好多次!所以至今爱吃李子!对那个叫阜川的镇子很有记忆。(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二)

  山区的风景不错!空气新鲜.泉水叮咚!小鸟欢唱在山间枝头!一排排绿色的竹林尽情抒发着它们的靓丽。

  媒人的催促下我们按照女方的礼单装好了嫁妆!招呼送亲的女方亲戚上车!然后一路返回!

  十一点多终于迎接新娘到家!

  索拉吹起、鼓声震动、喜气飘逸!

  婚礼在漂亮司仪主持下按步骤进行!当司仪让新娘未来的婆婆上台与新郎新娘互动时.我在一旁眼眶湿.心情复杂!

  (三)

  下午的训练正在进行!

  在高中低沙袋旁.练习拳击、肘击、飞腿、摆腿的队员练的有招有式!雪地上拉开架式练习少林拳的出拳有风!练功房的沙地上两人徒手格斗大战正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9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