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莆田漁民捕獲300歲大海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莆田漁民捕獲300歲大海龜

2016-02-08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莆田漁民捕獲300歲大海龜

  莆田漁民捕獲300歲大海龜

  图片

  網絡實名︰東南在線

  海龜身長1。2米重85公斤,隨後被放歸大海

  昨日,莆田石城的漁民林少華捕獲一只300多歲的大海龜。海龜身長1.2米,寬1.1米,高0.3米,體重85公斤。

  據林少華介紹,他凌晨2時出海作業,在距碼頭一海里水域處捕獲了這只大海龜。他說,他打魚28個年頭,頭一次見到這麼大的海龜。他把海龜帶回家後,很多村民聞訊趕來,還跟海龜合影。(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據當地有經驗的海產專家介紹,該海龜學名叫綠海龜,棲息于暖水性海洋。由于目前正值產卵期,它準備游到岸上產卵,誤入漁民網中。通過對海龜鱗片的測算,該海龜年齡應在300歲以上,較為罕見。

  海龜屬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在石城邊防派出所官兵的勸說下,林少華昨日下午將該海龜放生。(記者 張樹福 通訊員 周建仙 李春錦 文/圖)

  〔來源︰東南快報〕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