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百年弹指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生百年弹指间

2016-02-1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百年弹指间

  人生百年弹指间,潮起潮落便是一天,花开花谢便是一季,月圆月缺便是一年,生命在前行中顿悟岁月在积累中生香。品过了颜色的厚重,便觉清新怡人;看遍了人世繁华,方觉平淡最真。一方静室,亦能修养心性;一杯茶,亦能恬淡生香,一卷在手,安之若素。盈一份诗意于流年,嗅得阳光的清新,听得细雨的缠绵,以风的洒脱笑看沧桑;以云的飘逸轻盈过往;以花的姿态坐拥满怀阳光,用淡泊写意人生,用安然葱茏时光,让日子在材米油盐中升腾;让生活在粗茶淡饭中诗意,透过指间的光阴,淡看流年烟火,细品岁月静好,心中的风景,才是人生不改的山水。(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传送宇宙正能量。互联网智能思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百年弹指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