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孙红雷换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孙红雷换水

2016-02-19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孙红雷换水

  肖洋执导的青春电影《少年班》正式上映,剧中,由90后女演员夏天饰演的校花江依琳,凭借优雅的气质、优异的成绩,加上舞蹈、游泳、篮球样样精通,成为少年班所有青少年的梦中“女神”。

  然而在剧中,江依琳惨遭孙红雷饰演的“周知庸”老师的泼水。原来正是江依琳的出现,打乱了周知庸的教学计划,让少年班陷入一片混乱,周知庸愤而向江依琳泼水。拍这个镜头时,正值深秋,夏天当时穿着轻薄的衣服,道具组按要求准备了一杯冷水。拍摄完第一遍准备再次拍摄时,孙红雷意外发现道具组准备的水竟然是冷水,立即叫停。(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大家以为出了什么事,全都看向孙红雷。孙红雷认真地说:“现在是深秋,夏天又穿着这么薄的衣服,这个镜头要是拍摄几次的话,就得泼好几次冷水。几次冷水泼下去,拍完这个镜头,夏天必将感冒,这样不仅影响到夏天的健康,也影响到整个剧组的后期拍摄工作,请道具组赶紧将冷水换成了温水。

  将冷水换成温水,一个极小的细节,足以显示出孙红雷的绅士风度。注意细节,就成功了一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孙红雷换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