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宝艺术照做的水晶相框能更换里面的照片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宝宝艺术照做的水晶相框能更换里面的照片吗

2015-12-16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宝宝艺术照做的水晶相框能更换里面的照片吗

  为宝宝拍摄艺术照主要集中在从出生到4周岁这个阶段,从出生之后的百天照以及每年周岁拍的艺术照,大概也就是到从0-4周岁这个阶段的为主啦!尤其是出生到周岁这期间宝宝成长的变化夸张点来说,真的是几天一个变化,拍了艺术照都有相册相框这类产品,由于成长的变化很快又很大,所以有的奶妈奶爸就会考虑在原本的基础上重新换照片。比如某个阶段的照片挂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由于宝宝样貌跟出生时大相径庭,就会萌生替换以前成长照的想法。

  对于一般常见装裱制作的相框,不管你什么时候想要换照片,都很简单方便,重新冲洗一张照片,自己分分钟就可以搞定,完全不是什么技术活。但是像影楼做的这类水晶相框,由于相框制作的工艺都是一体成型装裱的,且成品也都有一定的厚度,制作的原材料和照片整个是一体的,整个直接裱在里面呈完全密封状态,所以这类产品没有自己随意更换照片的一说,比如:水晶、琥珀、冰雕、亚米奇等。如果是做了带边框的还相对要好一点,但是像一体无框这类的,要想更换里面的照片,无异于直接重新做一副了,也只有重新做一副才能实现自己所谓的换片效果。当然这样比较下来,成本肯定会比直接冲印一张照片高,但是不可置否效果以及保存时间会更长,这个也取决于自己怎么想。(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