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趣发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奇趣发现

2016-03-07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奇趣发现

  为了避免替整个家族招来厄运,一名8岁的男童居然娶了大他整整53岁的大妈。

  这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其实,只是个仪式。南非茨瓦内这场婚礼中,新娘是61岁的妇人Helen Shabangu,而新郎则是8岁的Sanele Masilela。当天,两人在亲友见证下举行隆重,交换戒指、亲吻新娘的婚礼戏码也都没有漏。……(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进入“奇趣发现”阅读《草很嫩 牛很老 8岁男童迎娶61岁大妈 只为转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奇趣发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