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赢得时间才最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赢得时间才最重要

2016-03-05 19:01:10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赢得时间才最重要

  一天,我把一个故事讲给三个朋友听:

  古时候,有一个人被判了死刑。行刑前,他向国王保证,他可以在一年内教会国王的马飞翔起来。他由此获得了缓刑,但如果不成功,他将被特别的酷刑处死。

  朋友听了故事后,他们都发表自己的看法:(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朋友甲:此人简直愚不可及,马怎么可能飞翔起来呢?这不是自寻死路吗?

  朋友乙:这样做,他至少可以苟延残喘一年。

  朋友丙:马飞不飞起来不重要,赢得时间才最重要,这样做,他至少赢得了时间,赢得时间就是赢得了希望,所有埋没的种子,不都是在时间的隧道里发芽的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赢得时间才最重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