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新,永无止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创新,永无止境

2016-03-07 作者:杨娃娃1965 来源:感谢杨娃娃1965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创新,永无止境

  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时,再次强调创新的重要意义,他说“创新发展理念首要的是创新。”并鼓励上海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而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创新”也可谓高频词,总共出现了61次。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必须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五大发展理念排在首位的就是创新发展。全会提出,要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等各方面创新,让创新贯穿党和国家一切工作,让创新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笔者认为:我国正在从要素投入驱动转向创新驱动时代,打破制约创新发展的瓶瓶罐罐。谁拥有强大的创新能力,谁才能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才能把握先机、赢得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创新,永无止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