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最喜欢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最喜欢的地方

2016-03-08 作者:初心依旧 来源:初心依旧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最喜欢的地方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园林是闻名天下的旅游风景区,我早就盼望去哪里游览。在明媚的阳春三月,我和爸爸妈妈去游览苏州园林。

  到了苏州,汽车在虎丘公园附近停了下来。我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了试剑石、剑池、断梁殿等名胜古迹。

  游了正厅,我们夹在人流中,一边顺着青石铺成的小径漫步,一边看着西园美丽的春色。高高的槐树顶着湛蓝的天空;青青的柳树像个长发姑娘,迎风梳理着她那秀美的青丝……好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一个亭子前,那朱漆木柱,既华丽又典雅,沿着曲曲折折的走廊再往前走,就是着名的罗汉堂。罗汉堂分三部分,共有泥塑金身罗汉500尊,他们神态各异,栩栩如生。最有趣的是第三部分,里面矗立着阴阳怪气的济公和尚。你看他,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一边遮羞的破扇儿挡住半边脸,头上的僧帽歪戴着,一副副玩世不恭的样子。(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我们游览了拙政园、狮子林,这里的假山、亭子真多,还有一连串的山洞,我们在这里尽情地玩耍嬉戏。

  下午4点钟,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途。

  再见了,美丽的苏州园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最喜欢的地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