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知道经营梦想生意能挣多少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想知道经营梦想生意能挣多少钱吗?

2016-03-13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想知道经营梦想生意能挣多少钱吗?

  很多人都来问我:你的事业一定做的很好吧?我回答说:当然!然后绝大多数的人都会问我 这样的问题:业绩达到多少了?做到什么级别了?这也是成功的二八定律,少数人问方法,多数人问业绩。

  如果我们从今天开始往银行存钱,第一天存1分,第二天存2分,第三天存4分,第4天存8分……成倍数的增长,到第30天,请看下图:

  这是非常小的几何倍增,到第30天就会是一亿七千多万,恐怖吗?我们都在看管道的故事,但有多少人真正的理解管道的故事呢?管道不是一天两天修成的,修成的那一天的爆炸性增长才是我所追求的,可是上图的时间都过去一半的时候,也就是第15天,才总共存里三百多元钱,所以那些问我赚到多少钱的人应该换个问题问一下,应该问我怎么能够把管道持续不断的修下去!(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你想挣钱吗?你还犹豫吗?还怀疑这是不可能的是吧?你了解被动收入吗?你了解世袭什么吗?换位思考一下 如果【梦想生意】模式不成熟不实际的话?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去做呢!难道做【梦想生意】的人都是疯子吗?不相信 那你就继续看着别人挣钱吧!

  这是一个不需要投资,免费学习、成长、成才、成功的互联网时代的先机!这代表你没有损失!

  如果你愿意尝试,可以和我联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