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事顺其自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凡事顺其自然。

2016-04-2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凡事顺其自然。

  执着是一种负担,甚至是一种苦楚,计较的太多就成了一种羁绊,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种痛苦。放下是一种胸怀,是一种成熟,是对自我内心的一种自信和把握。放下,不是放弃,不是放弃追求理想,而是让人以豁达心态面对生活,当出现烦恼的时候,记得清空自己思想拥有好的心态很重要。胸怀是委屈撑出来的;烦恼是自己想出来的;痛苦是与人比出来的;疾病是恶习造出来的;心态是经历炼出来的;快乐知足养出来的;健康是活动练出来的。慈悲没有敌人,智慧不起烦恼,解脱才更自在,放下自然轻松。所以做自己该做的事,若自己已尽力了,剩下的一切随缘,凡事顺其自然。(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凡事顺其自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