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人在乎,就是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人在乎,就是幸福

2016-05-0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人在乎,就是幸福

  有人在乎,就是幸福;有人心疼,就是温暖。月有圆缺,生活有起落;花有凋谢,岁月有凄歌。有人与你同喜同悲就是收获。 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再执着的人,也有疲惫的时候。有人陪伴的路,再长也不觉得苦;有人分担的累,再难也不觉得痛。 经得起平淡感情,才是真情;受得了风雨的相守,才是真爱。 一生中,有人在乎,有人心疼,就是最好的得到;一辈子,有人陪伴,有人可依,就是最美的誓言。 所谓真情,就是可以相互取暖;所谓真心,就是始终不离左右。(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飛儿 文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