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6-04-29 作者:紫妍 来源:紫妍投稿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社会中依然存在着很多的算命先生,那么你相信那些人所说的吗?反正我是不信,因为我始终坚信命运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试想:如果那些算命先生真的会算命的话,那么每个人都可以知道他的前世今生,那么活在这个世界还有意思吗,这个世界与你而言还有新奇之处吗?世界很大,有太多你还未发现的奥秘,所以千万不要相信那些人的话,坚信你可以改变你的命运的。

命(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命运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

  古今中外有好多名人都是不屈服与命运,与命运抗争到底。著名音乐家贝多芬双耳失聪,如果是常人的话,一定会自暴自弃的,可他却不信老天会如此待他,于是毅然崛起,对音乐如痴如醉,最终在音乐界得以出人头地!

  是谁改变了他,是他自己,他有顽强的毅力,不屈的精神,才使得他成功

  不要相信命运一说,相信自己,只要心中有所想,就有可能实现,莫信一些虚无的,看现实,你可以创造奇迹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