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论·电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论·电脑

2016-06-10 作者:༺梦樱༻ 来源:༺梦樱༻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论·电脑

  上学的时候该让孩子玩电脑吗?这得分类讨论。

  大多数的家长觉得,让孩子在上学期间玩电脑会让孩子分心,从此心不在学习上。很显然,我的父母就是这样。我今年初一,但从小学一年级开始,也就是刚刚步入小学校门时,我的世界就完全与电脑分隔。一开始,我觉得没有什么,但到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发现了不好的地方:我连关于电脑的基本操作都不会!键盘打字更是不行!特别是在测试的时候,一些关于电脑的基本知识全错【直到现在我都没有熟悉键盘】。

  更有一些家长觉得副科不及格就不及格吧,主课考得好就行了。这种时候,我真的很想说一句,“以后定是一个信息技术及其发达的时代,不会电脑的孩子能够跟上大部队吗?"

  不仅仅是电脑课,劳技课、音乐课、甚至是体育课,在部分家长的眼中都是“不重要"的课程,不及格也无所谓,就是因为这样一个想法的存在,导致有多少的学霸体质极差!我的同桌是我学校的年级第一,主课是全优,但体育已经到了不及格的程度!我问了她以前体育怎么样,她跟我说她体育一直不好!一些主课老师会占用大家的副课时间。若是濒临中考,高考,我也就认了。但谁能告诉我,小学就这样是怎么回事?都说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但又有多少人是真正做到的?(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我真的很难过,我虽成绩不是名列前茅,但至少我在副课方面是与主课成恒等的。我很好奇,成绩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我可以明白父母望子成龙,老师盼望着学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但要以不平衡的成绩为代价,值吗?

  我只是一名初中生,作为学生,我可以十分确定地说:学生需要副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论·电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