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生命着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为生命着色

2016-05-16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人生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是精彩还是平凡全由你自己描绘。

为生命着色

  生命本是一张白纸,人生的意义,就是为这张白约有着上独特的色彩。

  着上绿,让你的生命蓬勃向上;着上红,让你的生命激情洋溢;着上蓝,让你的生命高洁脱俗... ...为生命着色,让你的人生丰富多彩。

  你喜欢绿,就会绿色装点生命。为山,则高山耸翠,为树,则松柏挺拔,头顶蓝天,脚踏实地,永远怀着一个绿色的希望

  绿,充满着生命,生长着梦想

  当春风催醒了原野,当春雨红了花蕾,当紫燕的歌声沉醉了黎明,你就像那昂然的树,再次昂首,面向蓝天舒开绿色的枝丫,尽情地汲取阳光雨露,在生命的春天里,只有把根深深地扎入地下,执着地伸展生命的绿叶,才能为明天酝酿一树灿烂金果。

  有绿色,生命才有未来。即使是卑微的小草,也同样在自己的季节里,萋萋以摇绿,欣欣以向荣,执着地站在大地上,不惧冰霜,不畏野火,平凡的生命,有枯也有荣。绿草、绿禾、绿树、绿野、绿的森林、绿的海洋... ...如果没有绿色,生命中哪里还有春天呢?

  为生命着色,还有你向往的红。红叶、红花、红火、红霞... ...

  红,抒写的是烂漫;红,激荡的是热情。在火红的岁月里,飘扬着理想信仰的旗帜;在红色的家族里,流动着痒良与博爱的血液。多少仁人志士,化身为燃烧的火炬,照亮生命的黑夜;多少爱心大使,举起了红色的丝带,送来生存的希望。(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红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落红,身化红泥,滋养来者。火红的燃烧,真爱奉献

  红色,给你温暖,给你慰藉,给你力量。如果着上了红色,生命中哪里还有冬天呢?

  为生命着色,还有你钟情的蓝。生命若一江春水绿如蓝,蓝得澄澈,蓝得透明,蓝得高远和圣洁。

  心如湛蓝的天空,纯净如冰,清明如镜,这样的安详,这样的美丽,这就是“一片冰心在玉壶”的高远境界

  黑头发蓝眼睛,并不是你特有的标志。蓝,应是你的沉稳你的冷静,你的理智勇气。立在蓝天之下,心与蓝天融在一起,俯视蓝色的大海,心容蓝色的海洋,拥有无尽的蓝色,生命中哪里还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呢?

  为生命着色,还有纯洁无暇的白,还有无所不在的黑,还有游走弥漫的灰... ...

  没有冰清玉洁的世界,但可以有冰清玉洁的生命,着上白色,原生命如一尘不染的白雪,晶莹剔透;如果黑色你无以拒绝,那就只有让生命窄虎黑夜,走过黑夜,你才真正懂得白昼的珍贵;健康的生命里,不该有灰色的迷雾,因为灰暗让你的心迷失方向,看不清远方的路,那就要靠自己火红的信念,走向充满迷雾的深谷。

  生命的画板没有色彩,正等待你挥毫泼墨,着上绿着上蓝着上万紫千红,让朴素的生命化成一幅最美的图画,让单纯的生命线变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生命着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