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机收到老婆的裸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手机收到老婆的裸照

2016-05-31 来源:农村新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男人赚钱不容易,女人赚钱更不容易。

手机收到老婆的裸照

  农村新报讯

  不甘穷困 老婆做起了直销

  前年过完年,孩子断奶后,我们把孩子交给了岳母,让她带孩子。老婆艳丽生了孩子后一直没有再去打工。她打算自己做小老板。她说如果两个人都打工的话,只能穷一辈子,靠死工资怎么可能把生活改变?想想也是,我不太会说话,只会做点实事出点苦力,所以有份工打就不错了。而艳丽,别看她文化水平没多高,嘴皮子却蛮厉害,能把黑的说成白的,把死的说成活的那种能干人。我们把这个想法和岳父母说了以后,他们也同意。

  但是,罗田乡镇的生意并不好做,一个乡下女人,没有什么社会关系,想开头是蛮难的。艳丽记起了她那个在罗田城关开直销店的女同学,她前几年就拉艳丽一起做,艳丽当时觉得到处求人买产品有点难为情,再加上后来结婚、生孩子,这事就搁了下来。艳丽一盘算,觉得就做她同学的下线算了,她说她同学这几年做直销赚了不少。她同学我见过,看上去确实挺风光的。

  想到我们一家只靠我一个人打工拿死工资,艳丽没有事做,所以我和岳父岳母认可了她做直销这件事情。而且我们相信,艳丽应该会做得更好。因为艳丽的能说会道在村里出了名。

  艳丽成了她同学的下线。刚开始时她同学天天来乡里接艳丽去上课,培训。天天让同学接送不太现实,所以我们在罗田县城租了间房子。

  刚开始主要是做熟人生意。我们觉得熟人好说话。可是因为我们是乡下人,熟人差不多也都是乡下人,乡下人是不可能经常花高价买产品的,最后没几个熟人买。

  为了业绩 老婆出卖了自己

  我是艳丽家的上门女婿。我的老家在麻城西边。我们是在黄州打工时认识并最终走到一起的。艳丽的爸妈主要是看上我的老实,他们家正需要我这样的老实人来为他们传香火。

  实际上,当初我对自己能不能和艳丽走到一起根本没有多大信心。尽管我长得还可以,但我的家庭条件实在太差了,我的收入也不高。艳丽则是那种有模有样的人,通常像她这样漂亮的女人都是有钱有权人家的媳妇。我觉得我们不太可能。

  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同事介绍我们认识后,我们竟然再也没有分开过。那时我们几乎天天下班都泡在一块,直到有了儿子后还是那样。两个人在一块时巴不得能全部进入对方的心里、身体里才好。

  我平时闲下来,也会帮艳丽拉生意,把她的产品推荐给我的同事,以此来帮她做业绩。

  艳丽非常努力,她确实是做直销的料,不到一年,她的月收入已经过万。这个数字对我们来说简直难以想像。艳丽成了家里的功臣,只要她动动嘴,我们全家人都听她使唤,我们也乐于听她指挥。说实话,当时我太崇拜她了。当然,她也会时不时夸夸我,说她的成绩也有我的功劳。我同事是买过一些产品,但那几单小生意,对她的业绩来说并没有多大的帮助。 www.wenzhangba.com

  我开始憧憬我们未来的更好的生活。因为按艳丽的业绩,要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在县城付首付买个房子了。

  我的美好憧憬,在半年前收到那张照片后,戛然而止。今年元旦前夕,下班路上,我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打开一看,是张照片,裸体照片,艳丽的裸体照片。我当时脑袋“嗡”的一下,大脑一片空白。

  不会离婚 但我心结难解

  那天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当时一路上我在都想,回去后是打她一顿,还是装做不知道,让她自己交待。想了一路,到家时我才做出决定,先装做不知道,看她怎么说。

  心里有了事,想要完全不表现出来,我做不到。当天晚上休息时,艳丽想和我做。要是平时她不说我也会主动。平时我在那方面的精力好像总也用不完。但那天我拒绝她了,我说有点累。她问我是怎么回事,我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晚我们不欢而睡。

  到第三天,我还没下班,艳丽打电话让我下班后早点回,有重要事情跟我说。我答应了。我想她说的重要事情,应该是祼照的事吧,我倒想听听她怎么说这事,是找借口哄我还是直接告诉我。同时我在心里盘算,她把这件事说穿后,自己要怎么处理这个事情。是离开她还是留下来。

  没收到那张照片之前,我们在一起时什么掏心窝的话都会说,结婚前如此,结婚后更如此。但从那晚拒绝她开始,我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一下好远好远。

  她没有瞒我。她说她的确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当时听完她的话,我真想搧她,她好像也做好了让我搧的准备。但结婚时承诺过,将来无论她做什么事情,我都不会动她一手指头。当时我们彼此坚信,我们都不会做任何对不起对方的事情。虽然她现在的作为该打,但我还是忍住了。

  她说那个人是她的一个客户,一个大客户,他每个月都会买她的产品,每次买的都不少,更重要的是,他总是为她介绍别的客户,他是个做生意的,他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做生意的有钱人。我说你就因为这个跟他上床?她说她如果不答应他,他就会选择别的销售人员的产品,那样将会失去很多客户,少很多收入。她说她其实根本不愿意和他上床,但自从和他有了第一次后,就再也脱不开了。

  她说他之所以发照片给我,正是因为她想离开他,他才把她的照片发给我,想把我们拆散,好让她做他永远的情人

  她说发生了的事情改变不了,但她愿意改变自己的行为,以后决不再和他往来。她说她已经决定放弃这个客户,哪怕直销不做了去找班上,也不愿再这样下去。最后她说,她做不做直销,离不离婚都由我决定。而且全部责任由她承担。

  我没有提出离婚。毕竟艳丽是爱我的,我也是爱她的。半年来,艳丽每天早出晚归,努力发展客户,想多赚些钱,累得够呛。回到家里,她总是小心翼翼地看我的脸色行事。我相信她和那个男人没有来往了,因为她的业绩下降了很多。我现在上班总是走神,同事都不明白我是怎么回事。岳父母感觉到了我们之间的不和谐,但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们的女儿犯了一个天大的错。我其实是个很传统的男人,虽然很爱艳丽,但这个事将会在我心里挥之难去,会不会记一辈子,我也不知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