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的三下乡

2016-08-02 作者:戚务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三下乡

  我三下乡的去处为茂名市高州的东坡小学。带着些许的不情愿,些许的期待,些许的激动,我踏上了三下乡的征程。初到之初,面对着陌生的环境,应对着一系列的生活小细节问题,我无疑会有点不知所措,但经历了一两天的适应期,这些自然就游刃而解了。新的环境,新的生活,第一次与一群同学亲密地接触,一起睡在同一教室里,一起吃饭,一起聊天,这样的举动让我对其他同学更加了解,更加地觉得温馨,觉得幸福,这就是我三下乡的生活。说完了生活,就该说正事了。这次的三下乡,我自告奋勇地要求当班主任,也请求作为三年级的数学老师,一向沉默的我,连我自己惊讶,自己为什么对三下乡如此地热情积极。那大概就是梦想的力量吧!或许对于其他人来说,这不过是学校给我们的任务,只是在小学里华丽地转一圈的事情,但与我而言,我是在圆梦,圆我小时候坚持了七年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教三四年级学生的老师,如今这个机会就在眼前,试问我如何还能继续保持漠然呢?在这次的三下乡活动中,我觉得自己把那段日子过得有意义了,那段日子,我深深地体验了当老师的生活,懂得了当老师的艰辛,更经历了当老师的幸福与悲伤!第一次自行地安排组织自己的班会,第一次听着孩子们叫我的一声声"老师",第一次给她们讲授知识,第一次与一群孩子如此地亲密接触,我感到满足快乐感谢这段经历,感谢它让我有了一次接触社会的机会,感谢它给我带来的珍贵的回忆,更感谢它给了我一次圆梦的机会,给了我对未来蓝图的策划考虑因素。(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