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事物总是短暂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美好的事物总是短暂的

2016-08-02 作者:吴诗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事物总是短暂的

  有人说,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但是,我们三下乡结束与小朋友的离别,是否会有重逢呢?我不知道,也不敢随意向他们或者向自己承诺。因为我们能给的实在有限,我不愿伤害他们幼小的心灵。他们是那么可爱,那么天真,那么喜欢我们,如果我们让他们失望了,他们该有多伤心呢?

  十天以来的支教生活,让我体验了做老师感觉,能被学生们喜欢着,是对我的肯定。十天以来的多人合宿生活,让我们同学之间的感情更深厚,彼此之间更加了解。这次的三下乡,不管是从哪一方面来看,都让我满载而归。尽管我的电脑第一天就摔坏了,尽管每天都问题连连,尽管我们弄坏了学校许多东西,但这也不妨碍我们开开心心地度过了这十天。三下乡可能这辈子只有一次,以后还想看到这么纯真的笑容、还想无忧无虑地玩耍就不容易了,我应该好好珍惜,属于我们迎曦的回忆。(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总觉得,日子过得很快,在学校学习时,一周一周,一眨眼就过去了。这十天也是,一天一天,就在不经意间流逝了。上课、巡班、拍照、吃饭、休息、打杂、写心得、洗澡、睡觉,每天就在这些事里反复奔波,我也不觉得累,反而乐在其中。现在回想起来,真觉得那是一段美好时光,似乎那就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可惜,美好的事物总是短暂的,因为短暂,才让它看起来更加美好。有遗憾,心里才会更加想念,对吗?希望这份美好能常驻我心中;希望小朋友们天真的笑容能继续保持;希望我们能从中受益,做更好的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