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局决定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格局决定未来

2016-09-02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的我们总是充斥在忙碌和焦虑中,每天都憧憬幻想美好未来。就好似一个人越是渴望得到或接近什么,那么对应的现状就越是得不到或缺少什么。相较于美好未来,每天的现状总是让我们处在深深的失望中,每天带着失望去开始每一天不管是做什么都会让自己那么的疲惫不堪幸福也像未来一般变的渴望不可及,因为多数人每天都是没有目标生活着,就像在原地踏步一般没有起点和终点,这样就会对身边发生的一切事都会保持着关注的状态,对一切的小事大事都持有等同条件处理的方式,小事敷衍了事无关大局,大事也如此自以为勉强蒙混过关,以致于导致生活的不如意和事业的停滞不前。

  此刻迷茫的你,要的不是“要是我有什么什么就好了?”理由般的借口,是认真对待此刻的一切。就如一个打工族幸运的中了500万,相信过不了多久他还是一个打工族,思想观念上还是驾驭不了这笔意外得来的财富,最终这笔财富也只能随他而去。想要改变生活,就需要先树立一个大的目标,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梦想的路程。不管现在过的是好是坏,目标不能动摇,在实践过程中需要一个大的格局来定义这场现实游戏。就好比两个人下棋,谁都想赢但是关键时刻必要的牺牲是不可避免的。要从大局考虑问题,就能避免一些因为私利而导致满盘皆输。正如一个公司的老板和员工,员工可以在工作不顺心的时候选择辞职他就,但老板必须在出现问题的时候去想到怎么解决问题,正因为这些大局观上的事,导致员工和老板收入上的天壤之别。(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格局决定未来

  认真的对待此刻的自己,努力的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实现梦想的过程就是生活给予你驾驭梦想所需要的代价,用格局行事,梦想铺路,未来就在不远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格局决定未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