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上一个花心的男网友,我迷失在自己织就的网恋剧情里无端自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爱上一个花心的男网友,我迷失在自己织就的网恋剧情里无端自虐

2016-08-03 作者:45°角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一颗心里装满了他,到头却是一场空.

爱上一个花心的男网友,我迷失在自己织就的网恋剧情里无端自虐

  讲述人:心雨(化名)  17岁

  A为什么会沦陷,甚至我们都没见过面

  我和他算是网恋,也许,连网恋都不算,只是一段单恋吧,我也弄不清楚,我为什么喜欢他,为什么会沦陷,实际上我们却连面都没见。

  认识他只是偶然,那时刚和男友分手现实中的男友,我的同学),心情很糟很乱,于是常常上网解闷玩,就这样和他认识了,他总给人很舒服感觉,而且还说话特别的逗,与他聊上几句郁闷的情绪不知不觉就一扫而光,不多久,他便把我的失恋情绪给驱散了,我竟感觉有些喜欢他,于是就开玩笑说要追他。哦,谁想他看似逗趣,实际上却开不得玩笑,我说要追他后的第二天早晨,起床后习惯性地看看QQ,发现这个人竟把我给删掉了。删了就删了吧,他也许感觉我是个随便的女孩子,反正也没什么,他只不过一网友罢了。

  就这样过了几天,他这个人却时不时的出现在我脑海里,我又忍不住搜到他,把他加了回来。加回来却也没说话,那段时间正赶上考试,忙得没时间聊天。尽管如此,每天的早晨起床后,晚上睡觉前我都会给他说“早晨好”和“晚安”,只打招呼而已,也不管他回不回应。我只是做我想做的,和他没有关系,我是这么想。可人就是这么奇怪,付出了感情,哪怕单方面的付出都会让你沦陷。

  我知道他有女朋友,我也没想取而代之,我只是想和他有空了聊聊,如此而已。可我怕他又把我删了,我再找不回来,于是我就把他的QQ号背了下来,这样就不怕找不着了,那时候我都没意识到自己真的喜欢他。考完试后不久,接到了他的电话,这是我俩第一次通话,他的声音不好听,有些让我失望,不过,他说话还是那么逗,骗我说他是结巴,说话特别慢,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蹦,我傻乎乎地居然信了,还安慰他说,结巴不要紧,能矫正,心情放松,慢慢就会好的。他听到我这么认真地劝慰他,便哈哈大笑,我这才知道他是逗我玩呢,可我对他却生气不起来。

  此后,有空的时候就常常找他聊天,他会给我发些搞笑的截图视频什么的,我喜欢美图,他就搜集了好多发给我。不久就是暑假了,整个暑假我除了吃饭睡觉做作业这三项,剩下的时间我基本上就是找他聊天了,他回信息特别慢,总是我发出好久之后才回我,我不着急,就一直等着他回。这时候,我才知道他不是学生,他已经上班了,因为有时要上夜班的缘故,他习惯于晚睡,而且晚上的时候他才有整块的时间上网,我就陪他熬夜陪他上网。他喜欢唱歌,我就唱给他听,可是,我唱得并不好,于是就挑他喜欢的歌专门练,然后唱好多遍再把唱得最好的发给他听……

  从习惯变成依赖,从依赖变成喜欢,我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他,可我知道,他有所爱的人,他爱的人根本不是我。我不能说什么,我连嫉妒都没资格,我只能祝福他。很多时候真的很纠结,想想不能打搅他和她,于是把他给删了。可是,过不了多久,就又加了回来,就算不和他说话,每天晚上睡觉前会打开他的空间看看,想知道他的心情,想看看他今天过得开不开心,有时候看见他和女友恩爱我就忍不住心酸,一个人睡不着的时候,手捧着手机哭,没有人知道我的悲伤和纠结,我没有勇气告诉他,我有多喜欢他。我知道他不想知道这些,我只是他无聊时一起打发时间的一网友罢了。

  B他说他不够好,让我别喜欢他

  有一天,打开空间发现他为他女友写了一段很长很长的说说,诉说着他的无奈痛苦,我才知道他和她分手了。我知道不应该表现出任何的窃喜,事实上我真的很羡慕他的女友,他那么在乎她,她却没有珍惜……好吧,说真心话,我确实有些窃喜,他自由了,他再不属于她了。

  我鼓足勇气用我的小号加了他,没想到他一下子就猜出是我。我向他表白了,他却婉言拒绝了我。其实,我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但还是不死心地想去试试,我只想在他失恋的时候陪着他,可他似乎不缺能陪伴他的人。他有很多朋友吧,男的女的,在他需要的时候都可以陪在他身边。只有上夜班的时候他才想起来让我陪,因为无聊,或者害怕,我才知道像他这样的男子汉也会害怕,尤其是在夏天打雷的夜晚,他就叫我别睡,陪着他说话。(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个暑假下来,因为他我养成了熬夜的习惯。后来开学了,这晚睡的习惯就改不了了,每天晚上做完作业本就不早了,还是必须和他聊聊才去睡,第二天上课时实在太累了,老是打瞌睡。和他聊天特别耽误时间,和他说句话好半天才等来他的回应,一直以为他上夜班有活要干,后来才知道他同时还和别的女孩聊。

  突然感觉很累,事实上也真的累,每天都休息不好,等他的回应也等得我心里疲累。我再次删了他。没有他的日子既轻松难过,我再也不用熬夜和他聊天了,也不用每天一起床就看手机上有没有他的留言。可是,没有他的日子更是空虚的,觉得生活中缺了东西,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一种痛苦解脱

  快到期中考试时他加了我,从未有过的主动,一直都是我加他。不知道是伤心还是开心,那天晚上我流下了眼泪失眠了。睡不着,翻身起来找他,他果然还没睡,于是,他便唱歌发给我听,唱了好多首,他唱歌时的嗓音真好听,低低的,很有磁性。记得他说他结巴,我说结巴的人话说不利索,唱歌却可以弥补这个缺陷。他笑。

  天都要亮了,我们才互道晚安去睡觉。没睡两个小时我就起床上学了。一上午都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边上课边补觉,课都听得片片断断的。中午的时候又与他联系,两个人连麦说了会儿话。晚上一如既往地和他聊,告诉他这一天身边琐琐碎碎的事,他的回复还是处于拖拖沓沓的状态,我已经习惯了,还很少傻傻地说给他听。

  一直不知道他究竟喜不喜欢我,感觉他还是喜欢我的,不然为什么大半夜的唱歌给我听。可是,他到底给多少个女孩唱过歌呢?我从来都不是他的唯一。冬天的晚上,天很冷,和他吵了几句他就不理我了,我一个人哭着哭着就睡着了,半夜着了凉不停地咳嗽,早晨起床他都没主动和我联系,又是我主动找他才和好了。心里有些难过,我告诉他我喜欢他,他却说他不好,让我不要喜欢他。

  让我别喜欢,可是,怎么做得到呢?心不由己,喜欢或不喜欢又不是理智能选择的。我记得半夜里和他连麦唱歌;我记得我第一次向他表白时他叫我听的一首歌,我听了一晚上,哭了一晚上。我记得他的网名和QQ头像,所有有关他的东西都深深地刻在我脑海里,有意无意,触情生情,总让我会想起他。

  C一颗心里装满了他,到头却是一场空

  马上要期末考试了,他突然问我可不可以追我?还用追吗,我马上就答应了。此后,他会叫我媳妇,会对我甜言蜜语,会对我各种好,会对我说他的心里话。哦,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他成了我的,我成了他的,他属于我,只属于我一个人。

  可是,美好的东西总是太短暂,网络的爱情更是虚幻得连痕迹都留不下,才不到两个月时间,他就又换了头像,个签也换上了别人的名字。我问他是不是移情别恋了,他却假惺惺地说,他并不爱她。我不想再说什么,只觉得自己好贱好贱。他让我别难过,还说要给我另外介绍男朋友。这算什么,难道我缺男朋友才这么粘着他?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又一个新学期开始了,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我决定抛开他,抛开所有的有关他的牵绊烦恼,一心一意迎接中考。整个一学期我再没联系他,他也没联系我。两个人就这样断了,无声无息的,就像从来没有过任何过任何关系。有时候想起他来,翻翻他的动态,发现他正和别人热恋。

  中考结束后,我终于还是没忍住,联系了他,他告诉我他再次失恋分手了。我向他抒写过去的一年多我对他的情感历程,而他却说的是他和她的故事。我问他,我真的在他的心里没有一点位置吗?他却告诉我,我和他很像,因为相似无法相吸。原来如此,不管这是实情还只是他的借口,我只能丢掉幻想了。从认识他开始,我丢到了许多对我好爱我的人,一颗心里装满了他,到头却是一场空!

  这个假期我过得很糟,虽然想开了却还是忍不住难过,因为中考的事还和家里人吵了架,一切都不如意,什么都和我作对。泪崩!希望明天起来会忘掉他,忘掉所有的一切,希望明天我会快乐起来

  记者的话:

  网恋,真是恋得太容易了,鼠标一点,聊上几句就聊出个亲爱的,像蜻蜓点水一般,又岂会长久!

  话说回来,这也不是期待长久的年龄,才初中生呢,不但分手过,还又爱上了,爱得废寝忘食,爱得晚上谈情说爱,白天上课补觉,这叫什么?这叫不分轻重,这叫不务正业!还和家里吵架,我看该打板子。

  这个被你爱得放不下的人也真可以,怎么都是快到考试的时间就又理你了,追你了,这是骚扰你,还是逗你玩呢。小孩子家家的想不明白,人家一上班族,你陪人家玩,玩得过么?还是早点收心该干嘛干嘛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