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愿望

2016-12-30 作者:陈年旧事 来源:感谢陈年旧事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愿望

  人这辈子,内心的愿望会因所处的位置、周围的环境和经历的事情而发生着不同的变化。

  当你出生时,我希望我的儿能够健康快乐、平安、幸福地生活;当你入学时,我希望我的儿能够开心学习、茁壮成长;当你升入中学时,我希望我的儿能够名列前茅考取鄂高;当你进入鄂高时,我希望我的儿能够出类拔萃学有所成;当你步入社会时,我希望我的儿能够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当你伤心时,我希望我的儿能够快乐;当你失意时,我希望我的儿能够振作……(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不知道我的下一个愿望是什么,我更不知道我今后愿望的规格是越来越高,还是不得已求其次,甚至于越来越低,乃至称之为不算愿望的愿望。这些,都取决于你,取决于我的儿是否已真正长大,是否能设身处地为他的双亲着想,为这个和睦而温馨家庭着想,为他那漫长的人生之路着想。

  多少年来,多少个深夜,我辗转反侧,思考着我的人生,更多的是思考我儿的人生。我想,就我而言,也算是完成了父辈对我的期望,达成所愿。星星之火代代相传,那么,我的儿呢?是否也能继承祖辈的这份遗志,健康、快乐、平安、幸福的创造生活享受生活呢?

  儿啊!漫漫人生,人生漫漫,愿我儿且行且珍惜,踏实、认真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